close

我想很多住在國外的媽咪們帶小孩回台灣總有很多考量

總擔心著回台如果沒有汽坐帶孩子出門怎麼辦??

沒有寶寶專用澡盆怎麼幫才出生沒幾個月還不會坐的寶寶輕鬆洗澡??

沒有餐椅如何好好餵小孩吃頓飯而不亂跑??

好多東西都想帶回台灣,但很多東西體積都很大,不然就是重量很重,無法全數帶回台灣

如果回台再買新的使用,又覺得浪費錢,畢竟回台的時間並不長

其實現在台灣Y拍上有個很特別的'販賣商品",就是可以租各式的寶寶用品,甚至連玩具都可以租

還記得之前第一次帶小牛回台灣,那時候他大約8~9個月大,正值吃食物泥的階段

為了方便每次可以好好餵食,我們還特地帶了一台攜帶餐椅回台,佔了大約"半咖'行李箱

而這次一月份我們再度帶著牛、兔兄弟回台,反而輕鬆的除了換洗衣物外什麼都沒帶

因為我之前不經意的在Y拍上發現了這項"商品",所以很多小孩平常需要用到的"家私"都是用租的

價錢公道、便宜,很多商品租借1個月只要幾百塊台幣

不過除了租金外還要額外繳交押金,押金的訂定是以該物品的市價及新舊程度評估和租期訂出來保障雙方的

商品歸還時如果沒有損壞會全數退還

 

我想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疑問,甚至我媽媽也問過我這個問題

小孩的用品用租的,那麼多小孩使用過這些東西,難道就不怕有衛生上的問題

就我上網搜尋了解,這些租借的商品都是新品購進,包裝完整,而非自己小孩不用了再拿來出租

而且商品出租前會清潔及消毒,甚至9成的玩具出租前,會再加上一道紫外線殺菌程序,可有效殺死99.9%的塵螨,病菌,商品一旦太舊就會汰換掉

所以基本上安全衛生上沒有疑慮,而且就我親身體驗,收到的商品確實很新很乾淨

不過畢竟從事這個服務的賣家還不多,所以如果有意租借,要提早跟買家聯絡確認租借的時間

不然往往比較熱門的商品,都很多人排隊等待租借

像我這次租了一個GRACO 雙層嬰兒床 雙層遊戲床,就很多人想要租借,但時間上都沒辦法配合

還好我很早就跟賣家確認租借時間(約提早快2個月),才可以順利租到

 

我想帶小孩回台灣,最擔心的就是睡的問題

尤其在美國多數的小孩都是睡在自己獨立的嬰兒床,而沒有跟大人同睡在大床上

之前回台前,我就請台灣的親人去跟其他的親戚看看能不能借到嬰兒床

剛好不管是婆家還是娘家都順利的各借到2台嬰兒床

不過如果真的借不到也沒關係,這個嬰兒床也可以租到

但是因為嬰兒床體積比較大,我上網搜尋可以租借的賣家只有一家

我就直接把訊息PO出來,大家就不用花時間再搜尋了

嬰之房玩具出租~熊本三歐式搖擺大床-袖木色(日租金100 週租金300 月租金800元 )~即日可租

這次回台雖然帶著牛兔一起回台,不過我們捨棄帶著雙人推車回台

一來是因為雙人推車比較重比較大台,坐飛機時如果收納很不方便

二來台灣家人的車子如果是轎車,雙人推車根本放不下

所以我們就帶著單人推車回台(給小兔坐),然後再租借一台輕便的傘車給小牛坐

為了方便餵小牛吃飯,也租了攜帶式餐椅

幫小兔洗澡的澡盆也有喔

這一次汽坐我們是趁著打折的時候,買了2台帶回台灣(可以坐到10歲)

打算就直接留在台灣不帶回來,這樣之後回台時就不用租來租去的

如果不想花錢買,當然也可以租得到

連這種小寶寶用的提籃式安全座椅也可以租得到

我大致瀏覽了一下,大多數我們平常照顧小孩需要用到的東西,都可以輕鬆租到

@嬰兒監視器

@圍欄

@學步車 / 螃蟹車

@安撫搖椅

@遊戲毯

@幫寶椅

@三輪車

@大型電動搖籃

@高腳餐椅 躺椅

@樂盒吊玲

可以租借的東西總類真的很多,足夠你眼花撩亂的

搜尋租借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到雅虎拍賣上

在關鍵字上打上你要租借的東西,例如,"租"遊戲床,就會顯現出所有提供此租借的賣方

你可以依造自己的喜好、需求,尋找適合的賣家

這種租借商品,運費當然都是買家自費,不過運費都算便宜啦

就算大型物品,賣家提供的貨運服務,運費也都只要百元上下

或者你也可以選擇自己居住的縣市賣家,有些賣家有提供面交服務,就可以省掉來回運費的錢

像我這次租借的賣家,就是在高雄市,所以我就直接跟他約面交

我是覺得我找的這個賣家,租借的商品狀態還不錯,如果有需要的可以參考看看

這篇文章中說的所有租借商品,除了嬰兒床外都是這個賣家租借的

懶的做功課的,就直接點選進去吧~~米米的窩

 

我想這篇文章應該對一些定居在國外,打算帶寶寶回台灣的媽咪會有一些幫助

甚至是一些住在台灣的媽咪們,可能都不知道有這個訊息

很多寶寶用品,其實是一些階段性商品

用租借這個方式,不僅可以省掉很多$$,也可以滿足寶寶每個階段不同的需求

所以我覺得賣家的這個經營理念很有道理,真是造福很多想省錢的爸爸媽媽

 

嬰幼兒(三歲以前)是一重要黃金時期,此階段成長快速,約二.三個月左右就會有明顯的變化,相對於在啟發上也要能有搭配的教具及玩具給小孩使用,方能促進肢體、大腦全方位的發展。而一個優良及兼顧安全的玩具往往價格較高,而可玩的時間又不長且小孩子喜新厭舊;或是想買新的日後再拍賣掉都有折舊問題,讓父母在購置玩具都要再三考慮。因此米米的窩希望透過租用的方式讓父母減少負擔,省下的錢可做為孩子的教育基金、添加營養品、作家庭支出等等,還可每個月換不同的玩具來滿足孩子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