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當天我只能說還好前一天有把要煮的菜餚所需的材料都準備妥當

 

才趕得及讓老大在12點左右先把煮好的菜送到友人家(party12:30開始)

 

我則在家把兩個小人都著裝好後才緊接著趕出門

 

 

 

前一天佈置的時候忘了帶上這個cars的地墊,老大趁著客人未到達時趕緊拼好,小牛還在一旁說要幫忙

 

 

 

客人在12:30左右陸陸續續的到達,大夥就一邊聊天、一邊吃飯

 

我託付給老大當天的重責大任就是好好拍照,結果老大竟然沒有拍到我忙了大半天才煮好的7菜1湯

 

分別是:炒米粉、素燴三層樓、野菜燴豆腐、素蟹肉絲白菜、素炒牛蒡(這四道是素菜)、香煎花枝丸、海鹽烤蝦、燒酒雞

 

(有一道菜是外賣的-烤雞,所以當天的party備有8菜1湯,老實說我也挺佩服我自己的)

 

不知道是大家手腳太快,還是老大手腳太慢

 

想到要拍照的時候,只剩下杯盤狼藉的樣子

 

 

 

大家在用餐的時候,為了增加歡樂氣氛,所以電視上播放了這首生日快樂歌的影片

 

連小牛也對這些會唱歌的企鵝很有興趣,一直說企鵝唱歌

 

 

小牛當天的照型除了身穿cars的衣服外,還戴上這頂勁ㄅㄧㄤˋ的帽子/頭髮,是最顯眼的小壽星啦

 

 

還記得我幫小牛打扮完畢,帶他去照鏡子的時候,他還一直對著鏡中的自己哈哈大笑呢!!

 

 

大家吃吃喝喝

 

 

 

 

小朋友更是玩的開心

 

 

 

連小兔那天也很開心,被大家輪流抱來抱去的,不然就是躺在電動搖椅上搖搖搖

 

即使周糟的環境很吵鬧,累了還是默默的在搖籃上睡著,一點也不吵鬧

 

好在友人借了這台電動搖籃,所以party當天,我除了餵奶幾乎沒什麼照顧到小兔

 

 

 

 

 

 

小姊姊在畫布上寫下祝小牛生日快樂

 

 

 

看到小姊姊在寫字,也說自己要畫畫(小牛襪子也是cars的)

 

 

小朋友也喜歡這個遊戲帳篷,鑽來鑽去玩得不亦樂乎

 

 

以前帶小牛去museum玩,看到這種類似要鑽進去的遊樂設施,他都不趕鑽進去

 

現在可能是比較大了,或者是看到其他的小朋友在那裡玩,現在也會跟著湊熱鬧

 

再加上小姊姊先鑽到裡頭去,叫小牛也一起鑽進去玩

 

這種誘發性的學習,讓小牛也想跟著做,果然同儕間的學習很重要

 

 

 

 

 

 

 

這場party也是因為有這些小朋友的到來才更熱鬧

 

 

 

 

 

 

 

 

 

現場年紀最小的小朋友(約5個多月)

 

 

藍球高手

 

 

 

等大家都吃的差不多,我跟老大就偷偷到後頭端出蛋糕

 

其實我原本是打算訂cars的立體蛋糕,結果在網路上找到可以訂製的那家,卻說他們現在沒有訂製這款

 

因為時間匆促,也沒時間再找其他家訂購了

 

這是我原本屬意的蛋糕,我相信如果小牛看到的是這款蛋糕,一定更高興

 

(其實我自己比小牛還失望沒訂到這款蛋糕)

 

 

好在之前以防萬一,有在網路上訂購了幾個cars的照型蠟燭可以備用

 

蛋糕我們特地選讓人有歡樂氣氛的氣球照型蛋糕,這樣就算擺上cars的照型蠟燭也不突兀

 

然後我們趁著小牛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把蛋糕端上桌

 

 

後來小牛看到蛋糕的時候,一直說好大的蛋糕,還指著蛋糕上的cars說車車

 

 

唱生日快樂歌時先來張合照,差點忘了躺在搖籃裡的小兔

 

 

大家齊聲唱生日快樂歌,小牛似乎也感染了這種歡樂的氣氛,知道自己是那天的主角,也跟著拍手

 

 

 

切蛋糕了

 

 

 

小朋友們還預約自己要什麼顏色的氣球蛋糕,5種顏色的氣球都被小朋友劃分走了

 

 

餵小牛吃蛋糕

 

 

我故意在小牛的臉上塗點奶油,比較有過生日的fu

 

 

 

換爸爸餵小牛吃蛋糕

 

 

這位小姊姊好愛我們家的小牛,從小牛還只會爬不會走時就很疼他,如今一轉眼小牛都已經2歲了

 

 

大家一邊吃蛋糕,一邊觀賞小牛的2歲成長記錄片

 

 

 

 

小牛坐在我腳上一邊吃蛋糕,一邊很專心的看著影片

 

連有人跟我講話,我轉過身去他還不高興的哭了幾聲

 

(有這麼嚴重嗎??害友人嚇了一跳,小牛怎麼哭了起來??)

 

 

再來就是拆禮物時間,當然先獻上媽媽我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

 

之前在文章中有先賣過關子,現在終於要揭曉了(尋找小牛的2歲生日禮&訂定"主題"生日趴 )

 

小牛坐在我腳上一邊吃蛋糕,一邊很專心的看著影片

 

連有人跟我講話,我轉過身去他還不高興的哭了幾聲

 

(有這麼嚴重嗎??害友人嚇了一跳,小牛怎麼哭了起來??)

 

 

再來就是拆禮物時間,當然先獻上媽媽我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

 

之前在文章中有先賣過關子,現在終於要揭曉了(尋找小牛的2歲生日禮&訂定"主題"生日趴 )

 

 

禮物當然也是用cars的包裝紙包好,再讓小牛親手拆禮物

 

 

 

醬醬醬!!!禮物就是這台Schoenhut的 25 Key My First Piano 鋼琴

 

希望這台小鋼琴可以培養小牛未來的音樂涵養,更可以當作他一輩子永恆的紀念

 

甚至是傳家之寶,跟著他一輩子

 

不管未來我們是不是能一直陪在他身邊,當他看到這台鋼琴時就能想到我們對他的愛

 

這也是為什麼我沒有送一般的玩具,而是選這台鋼琴當他的2歲生日禮物

 

 

 

小牛拆開一看到是鋼琴,就一直說鋼琴、鋼琴

 

Schoenhut兒童玩具鋼琴的製造公司擁有135年的歷史,是專為了小朋友設計的縮小尺寸玩具鋼琴,每一台玩具鋼琴均採用精準調音的德國製鐵琴發音,永遠不需再調音呢!琴鍵寬度比照標準鋼琴尺寸設計,鍵數有分為18、25、30及37鍵,另外有附上一本專利編寫之顏色導引樂譜,讓小朋友辨色認音,輕易地彈奏出小曲子。適合六個月以上到九歲左右小朋友,不僅能激發小朋友的音樂興趣及創造力,有別於一般的粗糙的電音鋼琴。

 

 

 

 

同時爸爸親自彈上一首生日快樂歌,送給小牛當生日禮

 

媽媽選的禮物,爸爸彈的歌曲,很美妙的組合

 

(爸爸可是從小學了好幾年鋼琴,還誇說自己差點出國比賽)

 

 

小牛看爸爸彈鋼琴,自己也想彈彈看

 

 

拆完我們送的禮物後,就開始拆大家送給小牛的禮物

 

好多人都好用心,為了符合這次的主題趴,送的禮物也都是cars系列的

 

不管大家送給小牛什麼禮,我們全家真心的謝謝大家來參加小牛的趴踢

 

也謝謝大家的用心,還破費的準備禮物送給小牛

 

讓小牛有個愉快又難忘的生日,那天小牛真的好開心

 

 

 

 

小牛看到一堆車車好開心,一直說要打開,本來跟他說先不打開,等回家後再打開,結果馬上哭了起來

 

 

一說要幫他打開,又破涕為笑,演技精湛,真的可以去演戲了

 

 

禮物堆起來好高

 

 

那天小牛玩得又開心又累,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就睡著了

 

回到家也沒吃什麼晚餐,喝了一大杯的牛奶就去睡覺了,一路從晚上6點多睡到隔天早上7點多

 

之前還在說,小牛生日辦到2歲就好,之後就在家裡溫馨的過(或者等之後去上課有自己的朋友圈再辦)

 

不過看到小牛那天開心的笑容,搞不好、說不定,3歲生日也會來稿一下

 


 

 

 

小牛的2歲汽車總動員(cars)生日主題party-準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sien Huang 的頭像
    I-hsien Huang

    我在風"芝"城的故事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