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是Good Friday(復活節前的星期五)的連續3天假

 

跟去年一樣我們星期六一大早帶著小牛和小兔去撿蛋

 

現在的小牛非常愛出門溜撘,他現在甚至只要看到我和老大開始在換衣服,就知道等一下要出門了

 

不過我跟老大還是一樣很有默契的在尚未準備好要出門前,不會跟小牛說等一下我們要出去

 

因為這小子現在只要知道等一下要出門,就會想要我們馬上幫他穿好鞋子

 

趕緊要出門去玩,只要我們動作慢一點就一直唉唉叫

 

不過真的也不能怪他啦,誰叫他平常都跟媽媽宅在家,難得出門一趟

 

現在小牛一坐上車,就會先要求爸爸開音樂給他聽

 

那天天氣還不錯,開著車窗,微微的春風吹過臉頰很舒服

 

然後小牛一路笑嘻嘻的,一直說自己"開心"

 

 

 

如果有人想帶小孩到這裡獵蛋,千萬要記得早點到喔(提早個30分鐘)

 

因為停車位有限,而且真的時間到準時開跑撿蛋

 

而且小朋友們的檢蛋速度之快,真的是秒殺,只要一遲到就真的不用撿了

 

 

 

我們大約提早30分鐘到,早就已經很多人在等待了

 

 

 

你瞧,小牛真的笑的很開心厚

 

 

 

其實通常出門,媽媽我也很開心,因為我平常也都是宅在家

 

 

 

復活節過後,就象徵春天的腳步真的來了

 

大家應該也知道今年的春天沉溺在一片很colorful中

 

今年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失心瘋的買了很多亮橘色的單品

 

其實亮色系的單品,很適合健康膚色的人穿,穿起來整個氣色會好很多,看起來也年輕好幾歲

 

這件像裙裝有荷葉邊的大衣和橘色露趾鞋也是新品

 

 

連當天的指甲顏色也很春天吧

 

不過某人在我擦好指甲油當天晚上睡覺前,忽然撇見我的指甲顏色

 

發出了驚嘆聲,你的指甲怎麼這個顏色??

 

我就說吧,男人不一定都識貨,今年就是流行這種糖果色或馬卡龍色的趾甲油 ㄇㄟ

 

 

做鬼臉,吐舌頭

 

 

還開心的到處跑

 

好多路人看著狂奔中的小牛,一直頻頻微笑

 

我知道他們是在想說,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孩

 

(請原諒媽媽我永遠都在自我感覺良好中)

 

 

 

跑累了,還停下來吃餅乾

 

 

那天小牛帶了可愛的熊熊耳罩

 

 

 

小兔從上車後就在車上睡著了,在快撿蛋開跑前10分鐘醒來

 

有點不適應人聲鼎沸的環境,小哭了一下

 

 

小牛說要給弟弟"撫撫",還要親弟弟一個

 

小牛真是好棒的哥哥~~

 

 

 

獵蛋活動在10點準時開跑

 

剛開始小牛還不太懂得要把蛋撿起來放到桶子裡,所以媽媽一手抱著小兔,還要一手示範教學

 

(爸爸在一旁幫忙拍照)

 

 

示範一次後,就越撿越順手了

 

 

 

 

但途中被蛋殼中掉下來的巧克力吸引,一直在那研究巧克力,媽媽只好幫忙撿

 

 

然後不久的光景,四周圍的人群越逼越近

 

小牛一回過神,才發現蛋蛋都被撿光了

 

 

 

人群一多,小兔又哭了幾聲

 

 

小牛也要來"撫撫"

 

 

小兔呀,今天雖然你還不會撿蛋,但也是很有紀念的一天

 

 

 

依照去年經驗,撿完蛋後可以跟"大兔子"一起照相,不過如果動作太慢,要排隊很久

 

所以一撿完蛋,老大就抱著小牛飛奔去排隊,我推著小兔尾隨在後

 

因為老大動作很快,所以我們排的很前面

 

 

 

小牛一直對這隻大兔子很有興趣

 

 

獵蛋活動結束後,我們跟友人一起去吃日本料理

 

到達餐廳的時候,小牛可能有一點累了,一直說他要睡覺覺

 

精神不是很好,所以有點灰,好在有帶他最愛的巧虎影片出門,還可以硬撐一下

 

吃完午餐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一上車不到5分鐘就睡著了

 

 

隔天下午我們又帶著小牛、小兔到Cantigny park看戰車

 

一吃完午餐,換好衣物我們就準備要出門了

 

我們一跟小牛說等等要帶他去看戰車,他就又好開心,一路上也一直說"開心"

 

 

 

這個旅客中心中央有個玻璃地板是整個公園的模型縮圖

 

 

小牛不太趕踏進去,一直在一旁觀望

 

 

 

如果有到這個park走走的人,不要忘了到旅客中心拿一份地圖

 

不然公園頗大,你會逛不太完,裡頭還有2個小博物館

 

像這次我們為了要讓小牛多跑跑,所以沒帶雙人推車,走的也不太遠

 

花了2個多小時,也只逛了戰車附近而已

 



 旅客中心有一小段畫展可以欣賞,小牛對這些畫很有興趣

 

 

 

 

到遊客中心拿完地圖後,我們先去小牛期待的戰車區,每台戰車前面都有介紹史

 

 

剛開始老大說要帶小牛上去坐戰車,他一直怕怕,不敢上去,所以先跟下面的砲彈拍照

 

小兔在一旁的推車上玩著他的新玩具,一點也不無聊

 

謝謝kai阿姨送的新玩具,最近開始拿出來給小兔玩

 

小兔很喜歡玩,連小牛有時候也會跟弟弟一起玩

 

 

 

 

小牛那天好開心,還對好多東西充滿興趣

 

不管是樹枝還是小石頭,沿路走一直不斷的問"這是什麼??",真的是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看到前方漂亮的花叢,還會說:哇,你看,花花耶

 

(這小子現在不僅說話流利,還很會學我們大人說話的音調和語助詞,可愛的很)

 

 

 

跟爸爸一起玩樹枝,後來沒多久,小兔也睡著了,我就比較輕鬆了

 

 

這個公園很大,不過我們走的不遠,但小牛一路都跑的好開心

 

 

小孩的笑容真的好燦爛好美麗,是上帝賜給父母最好的禮物

 

常常因為小孩開心,自己也跟著開心幸福了起來

 

 

 

處處對小牛而言都是"新大陸",明年的春天就可以看到2個一起追逐玩耍的蘿蔔頭了

 

 

 

 

 

 

 

小牛最近出門玩很愛拿著這個零食防漏杯,這樣玩累了,還可以自己拿餅乾吃,好方便說!!

 

 

攻佔石頭

 

 

臨近傍晚時分,開始起風了,於是我們就準備打道回府了

 

孩子呀,這2天的假期,因為你開心,所以我跟爸爸也好開心

 

 

 

 

 

延伸閱讀

 

再遊Cantigny park

 

兔子節(復活節),獵蛋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