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天氣又屬於不定的狀態了,有時高溫、有時低溫,有時出太陽、有時又陰天

 

上個周末雖然整天天氣都陰陰的,不過氣溫又還頗高,是個適合出門走走的天氣(只要不下雨的話)

 

中午吃過飯後,我們就開車到Fabyan Forest Preserve走走

 

還記得第一次來這裡時小牛才7個多月大,怎麼能不感嘆時間過的真快,而且家裡還多了新成員小兔

 

(想想我也真夠厲害的,2年生2個)

 

 

 

今天還幫小牛帶了三輪車出門,還記得前幾個禮拜帶小牛去看戰車

 

看到別的小孩開心的騎著三輪車,還留露出羨慕的神情,差點跟著人家走了

 

 

 

超愛看鴨鴨的小牛,每次看到水裡的鴨鴨,都說鴨鴨在洗澎澎

 

 

 

現在要在原地跟小牛照張像都非常困難,他一直想往前爆衝

 

每次都得騙他說爸爸頭上冒煙,才能博得短暫的拍照時間

 

 

這個地方有一個小小的日本花園,不過要5月才開放,所以我們只在外頭照相

 

去年去的時候剛好適逢日本花園慶祝100周年,有花道和茶道的展示

 

(Fabyan Forest Preserve )

 

 

小牛這個年紀的小孩,其實早就不喜歡坐在推車上,任人擺佈

 

不過帶著小人一路走,能走的路途確實也很有限

 

所以我們帶了小牛愛坐的三輪車,走累了還能推著他走

 

一開始還對推著三輪車很感興趣

 

 

媽媽我還在慶幸,就算小牛不坐三輪車,還會自己推著車走,這樣大人不是比較輕鬆了嗎

 

結果小牛掌握不到方向,常常把三輪車推到路旁去,還要媽媽我去解救車和人

 

 

 

不然就是險些撞到我

 

 

最後小牛乾脆放棄,改去推弟弟的推車

 

 

不然就是開始研究起三輪車,一下指著這個問這是什麼,一下又指著那個問那是什麼

 

 

 

 

Fabyan Forest Preserve除了有一座日本花園外,還有2個小Museum

 

不過都要到5月才開放,所以這次我們就沿著外圍的trail走了一圈,也有好多人在這裡騎單車

 

第一次來時因為我們有進到日本花園和Fabyan Villa Museum,所以反道沒有走進trail

 

 

經過一個有點斑駁的橋,不知為什麼小牛很興奮

 

 

還有古老的風車

 

 

拱型樹園(忘了帶腳架,每次拍照都要這樣輪來輪去好累人)

 

 

 

這時候剛好天空飄起了小雨,於是我們到樹園裡躲雨兼拍照

 

 

 

因為天空不做美,沒多久我們就打到回府了

 

回程去H-mart買菜,我大概有半年多沒到過H-mart了說

 

不過這都得歸功於會出門幫我買菜的老大,讓我免於帶著2小還要奔波於買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