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點輕鬆的,一起來看看最近我的戰利品

看主題就知道,今天要分享的是洋裝篇

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極愛穿裙裝

可能是在我的淺意識裡,一直覺得穿上裙子的女生充滿了嬌媚,舉止也不知不覺跟著優雅起來

也或者是因為我的心理一直住了一個小公主,小公主豈有不穿上美麗的裙子的(又不是灰姑娘)

 

以前我還在大學唸書的時候,在那個普遍大家上課還是穿上牛仔褲的年代

我就極愛穿著各式各樣、美麗的裙子出現在校園,不論是牛仔裙、或者是浪漫的公主裙

我極其享受每天去上課時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然後再贏得不少讚賞

上課的教室彷彿就是我的服裝伸展台,不僅可以拿來求知,還可以盡情展現自我(我也有好好上課喔)

(我想當時候搞不好很多同學想扁我哩,但人不輕狂罔年少)

但漸漸的經過時間的焠鍊,在服裝的風格上也漸漸有了改變

我不再穿著可以露出大腿的短裙,漸漸的喜歡日雜裡面許多優雅、浪漫的裙裝

裙子的長度也漸漸的選擇可以蓋膝的為主,年輕時的風格已經稍稍改變

來美國這幾年,我更是漸漸迷上可以展現女人嬌媚、修飾身型的洋裝(dress)

一件得宜的洋裝往往可以在一些正式場合贏得讚賞

配上得宜的飾品,採上高跟鞋,彷彿自己就是superstar

也許一般人對美國品牌的洋裝比較敬謝不敏,因為長度往往略長,一穿不好有時候顯得自己像哈比人

但因為自己身高略高,體型其實偏向西方人,所以美國洋裝穿在自己身上,彷彿是量身訂做

以往我在台灣買洋裝時,如果長度稍嫌不夠,坐下來就容易曝光

而美國洋裝我大多穿起來及膝或者膝上一點點,就算帶小孩追趕跑碰跳也不至於曝光

而且穿著洋裝,還可以省略掉搭配上的問題,輕鬆一套(套上去)就優雅加分

 

以往年輕還沒有結婚的時候,買衣服時會考慮買哪一件,另一半會喜歡,會稱攢你很漂亮

現在結婚了,真的已經完全晉身為"女為樂己者容",鮮少再去問另一半我今天好不好看

當然也或許是另一半,結婚後自動眼拙,不再特別注意我的妝容,也不再特意對我讚美

(倒是開始嫌我哪裡胖,那裡粗....等等)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引以為意啦,讚美是留給會品味的人,老公不一定是懂得欣賞的人

也或許可以解釋為,婚後他開始比較欣賞的是你的內在美,而不再只是敷衍的外在妝容

不過每次如果外出時,人家稱讚我說,看不出來我是2個小孩的媽耶,我也會很高興啦

 

下面這幾件,就是我最近的戰利品~~

 

這件我特愛,其中的一邊無袖袖子特別做出垂墬式的抓摺,腰際附近也特別做出摺線,可以巧妙的修飾掉不完美的小腹,美呆了!!(我身高169CM,穿起來及膝)

這種傘狀式的A型洋狀,我也很喜歡,胸型穿起來比較豐滿,胸線以下的曲線又可以遮掩,如果懷孕初期肚子還不是很大時,參加一些比較正式的宴會也可以穿,胸線下方有黑寶石點綴很高雅。(我穿起來在膝上5公分左右)

這件也是腰際有抓摺,可以修飾小腹的不完美(我穿起來及膝)

前3件是比較適合參加宴會,或比較特殊的場合穿著,這件就比較休閒感,平常出遊穿就很OK,純棉的材質也很舒服,這種亮橘色比較跳色的設計,今年春夏很流行。(我穿起來在膝上一點點處)

這件整件都是優雅的蕾絲設計,但又不是一般常見的潔白色,裙擺是前短後長,穿起來也挺特別。

(我穿起來約莫膝上5公分)

這件就是很標準的孫芸芸款度假式長洋裝,這樣掛起來拍照,好像沒有很正厚,但穿起來很有味道,尤其適合比較高個的女生,不管是穿上夾腳式平底鞋,或者穿上編織式船型涼鞋都有不同的風味。(我穿起來大約到腳裸)

這件是去年春夏入手的,今年1月回台已經穿過了,還有這次老大的慶生也是穿這件

帶點淡淡的亮粉紫色,穿起來很甜美,蛋糕式的裙子也可以修飾身材(我穿起來大約及膝)

這件也是去年春夏入手的,少有的中國結式釦子和湛藍色,是讓我下手的原因

(我穿起來約莫膝上5公分)

下次來分享其他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