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文章都是一些我們周末的出遊文不然就是流水帳

今天想要換個口味,來分享一下上個月趁著感恩節折扣購入的戰利品(雖然很多已經在FB上分享過了)

話說平常其實我幾乎不在網路上買服飾類的商品,除非是一些比較特殊的款式或商品(因為搜尋方便)

然後前一陣子因為要幫小牛找回台要當花童穿的衣服,無意間踏入macy's的官網

發現很多商品在則扣時下手價錢也很親民,而且有時特價還只限一天或數天,過了折扣期立刻回復原價

通常我會很謹慎的看一下圖片還有"評價',收到商品確實也沒讓我失望,所以一連手滑買了好幾次

 

這是我第一批下手買的,最主要是買小牛和小兔要穿的西服

(回台灣參加老哥的婚禮穿,尤其小牛要當花童)

因為要滿$99才免費,所以我又湊買了其他商品

其中下圖的鋪棉外套我ㄧ看到價格整個傻眼,還以為看錯價錢,一件才$14.66

(而且收到實品質感超好又保暖)

立馬買了3個此吋(3T、4T、6號),3個不同的顏色,而且顏色都是我喜歡的亮色系

這樣剛好可以應付接下來好幾年的寒冬

這套是小牛的,我很喜歡這款襯衫外的背心是燈芯絨的材質,而且還是比較少見的紅色(一般都是深色)

整個穿起來非常帥氣,想必小牛一定是那天除了媽媽外的焦點吧(誤,焦點應該是新郎新娘吧)

下面這套是小兔的,其實這個顏色是比較沉穩的深色系,並不是我的菜

而哥哥那套又沒有小尺寸的,所以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了這款,不過它胸前有個假領巾的設計也算別緻

再加上其實我希望兄弟倆能打扮相似而非相同來展現個人特色,所以這套也算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雙很可愛的Converse帆布鞋也才$13.74,我選擇的是狗狗款

還有今年秋冬超流行的短版皮衣外套,也只要$17.99,穿起來非常帥氣

這件桃紅色鋪棉外套我也很愛,穿起來感覺整個年輕了10幾歲,再加上腰際有皮帶收腰效果

所以穿起來有別於一般的鋪棉外套非常顯瘦,也非常保暖舒適,這件也只要$25.19

這是替自己選的Swarovski項鍊和戒指,當作自己的聖誕節和明年1月的生日禮物

Swarovski一直是我很愛的品牌,它可以很巧妙的把水晶打磨成數十個切面

因此對光線有非常好的折射能力,使整個水晶耀眼奪目

尤其戒指真的好美,整個非常bling bling,發出令人目眩的亮麗光芒,觸動著我的心弦

明年5月要回台參加老哥的婚禮,其實本來沒有特別要買小禮服的

想說就之前分享過的這幾件比較正式的洋裝,挑個2件上陣(〔穿搭〕 桃花激升! 穿上這件戰服你就是No.1 )

那時候是因為要湊免運費,所以就到處亂晃,大家也知道我是洋裝控

所以我第一直覺一定先去逛Dress,看看有沒有什麼值淂下手的

結果不逛則以,一逛驚人,立馬讓我看到了這3套完全不同風格的Dress

首先,是這套($46.62)非常美麗的香檳金dress,這是屬於比較party式的小禮服

家裡因為光線關係,不然實體真的就像網路照片一樣充滿夢幻繽紛感,在party中絕對吸睛度百分百

優雅馬甲式胸型剪裁,腰身特殊亮片設計及腰身後綁帶設計

復古網紗篷裙設計,可以巧妙遮掩肉肉臀與小腹

不只可以展現女孩的俏麗風格,更可以達到很好的修飾效果

這套給人甜美可人卻又優雅摩登的感覺

下面這套($32.63)是單肩設計,採用光澤絲緞感材質 ,在腰處有亮片珠珠以及縫花迷人造型

合身剪裁的設計可以展現女人嬌柔的身段,與前一套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最後這套($39.99)是光澤絲緞網紗材質 ,採用華麗感單肩大花造型

One Piece感的剪裁、彈性收腰的設計,復古的浪漫花紋表現、修飾性高的A-Line線條

穿上後宛如希臘女神般典雅,創造無比的浪漫氛圍

PS.這種單肩設計的洋裝一定要像模特兒把頭髮梳起,才能展現特色,我因為只是試穿所以才把頭髮放下,小牛那天看我試穿這套,還問我說:媽媽要當新娘了嗎??他要當我的花童...

因為價格實在太優了,還買了明年回台送給老爸和老媽的禮物(項鍊也是施華洛士奇的)

 

以上就是我趁著感恩節折扣在macy's掃到的好貨

大家一定會說,那這裡頭怎麼沒有爸爸的好康的呢??

其實爸爸感恩節折扣也沒閑著,他替自己買了一台ps3,之後還錄錄續續買了很多設備和遊戲

所以今年的感恩節,我們都在網路上瞎忙

 

 

延伸閱讀:

 

「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與「網購星期一(Cyber Monday)」由來

 

 

美國人只要一提到「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馬上會聯想到過完感恩節的第二天星期五,一般而言,那是美國人在傳統上,購買聖誕禮物的季節開始,這也是零售店一年中最忙碌、人潮最旺的一段時間,一些折扣與廉價的噱頭都會全部出籠,消費者開心,商家也樂在其中。

雖然「黑色星期五」不是美國官方的假日,但許多公司放完感恩節星期四的休假後,也會賣個人情,讓他們的員工一口氣再休一天假,零售店也都希望在聖誕節購物季節開始的第一天,都能拔得頭籌,在年關之際,大大地再撈一筆,有個好年冬。

 

因此,很多店家在「黑色星期五」的一早就開門,有的商家在清晨5點就開門迎賓,還有些商家開得更早,甚至有些商店更索性開個24小時,為了帶來濃厚的過節氣氛,商家也都會提早在「黑色星期五」這一天,把聖誕節節慶的裝飾品全部掛出來,以討個吉祥喜氣,借以招來顧客。

為什麼「黑色星期五」這一天被視為美國人慶祝聖誕佳節的第一天? 在19世紀末20世紀初,包括Macy百貨公司在內的一些百貨公司都會贊助或主辦感恩節大遊行,這次的遊行主要是為商家做宣傳,後來商家之間有了一項不成文的默契,那就是在感恩節大遊行結束之前,商家不做聖誕節的促銷活動。而遊行隊伍中最受人歡迎的重頭戲,就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聖誕老公公,聖誕老公公的出現很自然地被人聯想到聖誕佳節的到,美國人也因此把「黑色星期五」看成是聖誕佳節過節的第一天。

「黑色星期五」有很多的含義,早在19世紀1869年的9月24日,這天剛好在感恩節第二天的星期五,當天發生股市大跌的慘劇,「黑色星期五」就被用來形容這個股市的慘況。1965年費城在感恩節第二天的星期五,發生前所未有的交通堵塞與擁擠,費城警察局便以「黑色星期五」來形容那種交通亂象,但一直到了1975年,「黑色星期五」才被廣泛地使用,1975年的11月29日紐約時報與美聯社兩家媒體在不同的文章中都有這樣的描述,難怪警察與計程車司機把感恩節第二天星期五的混亂交通,形容為「黑色星期五」。

但有一些店家卻對於「黑色星期五」的用詞很反感,他們認為感恩節第二天的星期五,本來是聖誕節購買旺季的第一天,這天對商家來說代表著吉祥的意義,但用黑色這樣負面的字眼來形容,好像不太合適,會觸他們的霉頭,不會帶給他們好運,到了1980年代,才出現讓商家稱心如意的「黑色星期五」理論,這個理論指出,有些財運不佳的商家,從年頭的1月開始一直到11月感恩節前,生意一直很不理想,沒有賺到錢,公司的賬面老是紅字累累,但到了感恩節第二天的星期五,生意才開始賺錢好轉,賬面也從紅字變成黑字。

感恩節周末吃完火雞大餐、瘋狂採購之後的星期一上班日則被稱為 「網購星期一(Cyber Monday)」,這個噱頭是美國全國零售商聯盟(The 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 )的Shop.org部門刻意創造出來,指的是聖誕季節網路購買開始的第一天。「網購星期一」這一天,網路商家都會推出廉價或折扣的商品,招攬顧客。(參考: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