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後寫文章時的標題還真讓人想破頭,尤其這種假日出遊合併文

 

話說再過10來天就聖誕節了,現在不管到哪個地方去都有濃濃的聖誕味

 

前2個禮拜,小牛很愛去的戰車公園有Celebrate
the Season Holiday Festival
的活動

 

活動有點燈儀式、冰雕、 唱聖誕頌歌、麋鹿展示,、騎乘雪橇(每人1元),與聖誕老公公照相....等

 

因為要配合那些Tree Lighting ceremony,所以活動是在下午4:00到晚上7:00(天色才漸暗)

 

 

 

我們約莫4點半到達,park已經擠滿了很多人,也很多人排隊想騎乘雪橇

 

我們想說不想一到達就花時間在排隊上,所以我們先去逛逛其他的展示

 

結果,請記得明年去的時候先排隊去坐雪橇,因為等我們繞了一大圈展覽

 

想再去買票坐雪橇時,售票員說票已經賣完,那時候不過快6點而已(離活動結束還有1個多小時)

 

 

 

冰雕表演

 

 

 

 

park的四周圍有一些燈飾的佈置

 

 

 

 

 

麋鹿展示

 

 

快"融化"的雪人,因為這個雪人太"薄半",雪人不是都應該圓滾滾的嗎??

 

 

 

旅客中心內有聖誕頌歌演唱,粉有過節的Fu

 

 

還有應景的聖誕紅,小牛還興奮的說:這個聖誕紅怎麼這麼大啦!!

 

 

高度跟小兔差不多

 

 

 

 

那天我跟小牛是Tiffany藍母子裝(藍色就藍色,名堂這麼多),小牛的藍色格文帽呼應我的藍色格文裙

 

當然藍色圍巾也是搭配重點,可惜我的是比較藍綠色

 

 

剛開始走在玻璃地板上的小兔還有一些怯生生的,但看哥哥走的很自在就馬上跟進

 

小朋友同儕間的學習,真的有時候比大人引導還要有效耶

 

(下圖小牛是走憂鬱小生的路線嗎??)

 

 

 

到處暴走的小兔與緊牽著媽媽手的小牛

 

現在出門都是這樣,爸爸顧著愛到處暴走的小兔,媽媽牽著已經會乖乖配合順從的小牛

 

(所以媽媽出門也可以穿的漂漂亮亮)

 

 

 

 

猜猜這麼多人圍在這裡做什麼??因為整點的時候有個點燈儀式

 

 

 

瞬間點亮的聖誕樹很漂亮,很像繁星點點

 

 

 

 

點燈儀式後,原本是想去做雪橇的,不過如前所言票已經售完

 

而跟聖誕老公公的合影,因為之前已經在Chicago Christmas Market 照過

 

再加上現場大排長龍,所以我們就捨去跟聖誕老公公照相,帶著2小回家吃晚餐了

 

 

然後隔天週六天氣非常非常好,下午出門的時候竟然有64°F耶

 

去年因為小兔年紀小,我們停辦了一年Morton的會員卡,今年因為寄了一張20% off的折價卷

 

想所現在小兔年紀也比較大了,會有比較多機會帶他去趴趴走,所以10月底我們又複辦了會員卡

 

難得12月還有這樣的天氣,可以單穿一件衣服就出門,我還穿短褲勒

 

鮮少看我綁起頭髮的小牛說:我變成了另一個媽媽,其實我把頭髮綁起來不是因為天氣熱啦

 

而是我想帶我剛買不久的長耳環,這種長耳環適合綁起頭髮單邊帶,比較有個性

 

 

那天小兔第一次穿上"啾啾鞋',可能比較新奇也比較沒有安全感,所以願意讓爸爸穿著走一大半的路

 

平常的小兔走路真的都不愛人家牽,喜歡自己大暴走,不過有過小孩的媽媽就知道

 

這種剛學會走路沒多久的小人就這樣,比較不受控,之後會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好很多

 

 

這個Children's Garden
真的是小人的天堂,但是可能因為冬天,很多area都沒有開放

 

 

一探究竟的小牛,還問我這是誰的家

 

 

比Ya不同神情的小牛

 



這個水池夏天可以抓蝌蚪喔,明年夏天小牛、小兔就可以好好享受抓蝌蚪的樂趣

 

 

我好愛他們兩兄弟手牽手走路的樣子

 

 

 

那天巧遇友人一家,小牛一直對這個才出生幾個月的小妹妹非常感興趣,一直緊牽著人家的小手

 

小妹妹長的真漂亮,擁有像媽媽一樣白皙的皮膚

 

 

這裡的旅客中心也開始了聖誕節的佈置

 

 

小牛照著照著不曉得為什麼自己掀起了衣服,圓滾滾的肚子可是媽媽每日餵食的功勞

 

 

現在只要太陽西下黃昏時分,大街小巷就被五顏六色繁華的燈飾,點綴的好美麗

 

 

 

再過10幾天就是聖誕節了,小牛一直很期待聖誕節的時候聖誕老公公送來禮物

 

也很期待我們為他準備的禮物,常常問我聖誕節到了沒....

 

今年的聖誕節大概會是他比較難忘的一次,因為今年的小牛懂得更多事

 

也開始對看過、參予過的事情有記憶了,真的是歲月如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