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聖誕鈴聲


雪花隨風飄 花鹿在奔跑 聖誕老公公
駕著美麗雪橇 經過了原野 渡過了小橋
跟著和平歡喜歡聲 翩然地來到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你看他不避風霜 面容多麼慈祥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他給我們帶來幸福 大家喜洋洋


紅衣紅帽人 兩道白眉毛 白髮白鬍鬚
帶來禮物一包 經過了原野 渡過了小橋
跟著和平歡喜歡聲 翩然地來到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你看他不避風霜 面容多麼慈祥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他給我們帶來幸福 大家喜洋洋


門面最重要,大門口當然不能免俗的要掛上樹圈



車庫也要掛上蝴蝶結   


   


開門進來,聖誕老公公會發出~~玲玲玲的聲音,歡迎你進來



 聖誕節~~令人期待的季節


聖誕老公公駕著美麗雪橇 經過了原野    渡過了小橋


帶著禮物來到Hsien Hsien家


全家<當然包含JOJO>高興的迎接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來


我像小學生一樣剪剪貼貼的在我家鞋櫃上貼上這一幅"自認為溫馨的畫面"


過年的時候還可以變換場景來個"恭喜發財"之類的....




雪人.聖誕老公公都被迎接到我家作客了



餐桌也做了一番佈置



這個聖誕紅是最大的敗筆


買沒回來幾天葉子竟然褪色了


葉子上有綠有白很奇怪ㄝ


誰有水彩可以借我用一用



還有我親手掛上去的聖誕襪



連廚櫃都不放過蝴蝶結高高掛....




看電視蓋的毯子也有雪花....



接下來...最...重要的聖誕樹....還沒佈置好


要快,要快,聖誕老公公快要駕著美麗雪橇送禮物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