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delay在看了2007冬之雪~~挖,下雪了 那篇文章後


有了這樣的留言


雪景很漂亮 !!


家庭主婦要幫忙鏟雪嗎

還有我可不可以問 你家衣服是曬在室外嗎


 


這2個看似簡單的問題~~對於不是成長在美國的朋友們,可能也有一樣的疑問


第一個問題:主婦需要鏟雪嗎


因為我們住的是Single  house<就是獨棟的房子,有自己的前後院>


所以如果下了很大的雪


車子要從車庫裡面開出來


就必須把drive way上積的厚厚的雪鏟到旁邊去


車子才能順利開出來


 


圖片中就是我們車庫的位置


drive  way 上的雪在前幾天就產過



 

我們都把雪鏟到我們旁邊的yard

 

也就是我堆雪人的地方

 


 

致於雪是誰鏟的~~到目前為止是男主人鏟的

 

如果哪天輪到主婦出馬

 

我可能會去買一個鏟雪機~~~這樣比較快,也比較不費力

 

但是如果你住的是apartment<公寓>

 

那就不用自己鏟雪

 

apartment會有請人來鏟雪

 

有時候覺得下雪天住在apartment感覺比較幸福

 

因為不用自己鏟雪....下雪天又在外頭鏟雪....可是很冷的<雖然我是沒差,因為鏟雪的人不是我>

 

 

 

至於第二個問題:我家的衣服都是曬在室外嗎

 

基本上美國人都使用烘衣機

 

洗衣間內的洗衣機跟烘衣機是基本配備

 

美國人不像我們臺灣人習慣在陽台上曬衣服<在美國幾乎看不到這種景象>

 

所以我們家的衣服都是洗完後直接放到烘衣機裡面去烘

 

但是我不喜歡我的衣服用烘的

 

高溫狀況下很容易傷害衣服

 

所以我的衣服就會用晾的

 

我都晾在我們家的洗衣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