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來~~照例第一件事....拉開窗簾....


呈現眼前的當然還是白茫茫的一片雪景<昨晚又持續下雪中>


接著到廚房準備早餐


而JOJO不一會的功夫就跑到窗檯前趴在窗台上傻傻的看著


我知道他又想出去玩雪了


跑到牠身旁摸摸她的頭...順著他的眼神望去....竟無意中的發現屋頂上結了冰柱


好吧~~我承認這是我比看到"雪花"更令人興奮的情景


因為這還真的是頭一回看到


 


PS.冰柱是如何形成的:


是接近冰點的水或是進入冰點的水由屋簷岩壁山洞流下時遇到更冷的空氣,就會結冰了而水一直流出冰柱就開始成長!變粗變長!

當氣溫變溫暖時冰柱就開始溶化!有時氣溫沒有到零度以下,而冰柱也會產生是因為風的溫度低於零度!在冷風吹襲之下冰柱也會產生!




昨天我同學看到我堆的雪人照片


跟我說~~你的雪人照片很可愛,尤其第二個雪人你拿做家事的手套,我想那一定是一個家庭主婦的雪人!!


哇~~沒想到因為那個"手套"而露饀


我本來還在想這幾天郵差來我家投信的時候


看到這個雪人....會不會想說...這一家一定有個可愛的小孩,下雪天還跑出來堆雪人


沒想到那竟然成了主婦的雪人的證據



話說昨天煮婦為了煮咖哩雞肉飯


所以硬是要把每隻雞腿剁成3小塊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終於剁好了6隻雞腿


這時候不僅佩服起"台灣的屠夫"


每次跟媽媽到菜市場買菜都看到屠夫可以不費吹毫之力的快刀剁好"一隻雞"


沒想到我這個"美國主婦"竟然為了剁6隻雞腿還剁到小拇指抽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