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下雪了,真漂亮....<語帶興奮的說>


這是我今天起床拉開窗簾第一個反應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好奇....下了這麼多的雪....


家家戶戶的庭院.樹上.屋頂都堆滿了雪花


為什麼惟獨"行車的馬路"卻只是"濕濕的"不見雪堆


那是因為city都會有專用灑鹽巴的車子負責在大街小巷上灑鹽巴好幫助溶雪


這樣車子才可以在路上行走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下雪


但是看到雪堆這麼厚~~這可是頭一次


昨天就很興奮的想說~~如果今早起來雪已經下了很多...那...我決定到後院堆雪人


 


走~~我們一起堆雪人去


在堆雪人之前先來拍幾張照







架上相機腳架~~為我今天的"雪中樂"留下紀念





還沒完全坐在雪地上~~就覺得我的屁股濕了一半



到處都是我的足跡



看我的足跡有多深就知道雪堆了多深




"堆雪人"時間到




堆好了....放上眼睛和鼻子



也別忘了戴上帽子和圍巾



終於大功告成....來來來,跟雪人合照一張吧





拍照中途....又繼續下雪了....<看得出雪花隨風飄嗎>



幫雪人來張特寫吧


連雪人的圍巾.帽子上也被正在飄落的雪覆蓋



剛堆好的小雪人的帽子跟圍巾上可還沒有雪花



有了剛剛的經驗~~~


轉戰到前院也堆一個雪人<這個比後院的大多了>


握握手....我們是好朋友




陪我玩耍好一會的手套和雪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