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堆完了雪人~~也該輪到JOJO上場的時間了

 

平常我都會讓他自由的在後院玩耍

 

不過~~今天怕她"踏"壞了我的雪人

 

所以牽著牠出來晃晃

 

 

 

一出來~~就給各位秀上一段一柱擎天

 

希望你們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不是你們剛吃飽飯

 

 

JOJO看到雪也很興奮的一直玩耍

 

 

 

 

東瞧瞧....西看看....好奇極了

 

 

 

還對我的雪人充滿了興趣

 

 

媽咪~~你為什麼對我上廁所格外好奇

 

還一直猛拍個不停....我會"拍謝啦"

 

 

 

JOJO誰叫你Hight個不停....一直亂動,讓我不能好好幫你拍照

 

只能照你上廁所的樣子

 

 

 

好啦~~JOJO玩夠了吧!!

 

我們回家吧....媽咪好冷

 

結果JOJO任憑我怎麼拉都不願進門

 

 

 

最後乾脆坐在雪上....怎麼都不願動牠的"尊臀"一下

 

JOJO坐在雪上可是很冷的....媽咪剛有試過....

 

快起來啦

 

 

 

後記~~~

 

這是剛堆的雪人

 

在經過一個半小時的持續下雪後

 

都快淹沒在一片雪海中了

 

PS.眼睛還掉了,被雪海淹沒了,找不到了

 

 

這一片白藹藹的雪海也艇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