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美國這說長不算長


說短也不算短的8.9個月裡


開始使用"部落格"這種東西跟台灣的朋友分享自己在美國的生活點滴


卻意外的在一次出遊的搜尋裡"踏進"了Mrs. Li 的部落格


結識了我在芝加哥自己"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又在1個多月後"無名"裡認識了Jinjin


她在我的板裡留了言~~告訴我她也一樣住在芝加哥


後來電話中聊天才知道我們住的很近<車程約15分鐘>


幾天後我們也見過面聊過天


她像一個熱心的大姐姐分享她在美國的生活


更不厭其煩的帶著我了解我們家附近的環境<因為現在我還沒有自己開車,所以很少到處亂晃>


問過她~~怎麼會這麼湊巧的逛到我的板


她說有一天她無聊的到處在"無名"裡亂晃


看到了我放在無名裡的首頁照片



依照她走過很多國家的經驗


直覺這樣的場景應該在美國<不是在歐洲>


又看了我幾篇文章後知道我是一個剛到美國<芝加哥>定居的女生


所以文章中透露著寂寞


於是她留了言給我告訴我她也住在芝加哥並給了我她的電話


以後如果我有任何需要幫忙可以打電話給她<她已經住在美國10幾年了>


就這樣這就是我們結識的過程~~~


她也常打電話關心我的近況


知道我感冒還問我需不需要帶任何東西過來給我


她對我~~真的就像大姐姐....很親切也很溫暖....


 


昨天收到她寄的聖誕節卡片還有new years eve party的邀請函



今早我們也通了電話


她告訴我還可以邀請我的好朋友一起參加party....


謝謝jinjin姐的盛情


我也會把你的好意轉告我週遭的好朋友


總之....很謝謝你,jinjin姐,给了我這場溫暖的邂遘,還有你隨時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