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補記一下今年復活節的記趣吧

 

連續假期的第一天天氣還不錯,帶著兒子們去動物園走走

 

我們常去的林肯動物園,入園不用門票但是需要停車費

 

我們常常為了節省停車費,會在動物園一早10點開門就在附近的社區找不用錢的停車位

 

反正我們家的小人早上都很早就起床了,吃完早餐弄一弄出發到那裡時間就差不多了

 

早點進去逛,那時候小人的精神比較好,可以玩的比較盡興

 

中午我們會在動物園吃自己帶去的簡易午餐,再走一走逛一逛

 

下午2~3點就可以結束行程,通常一上車2小都直接在車上呼呼大睡,這幾乎是我們每次的行程

 

 

 

現在出門小兔都不太喜歡坐推車了,都是牽著爸爸的手走

 

而且出門時小兔黏爸爸的時間很明顯的比黏我還多,這點我到很開心

 

 

 

無處不希奇的小牛

 

常常看到他們父子手牽手的身影都會覺得很幸福

 

我常常說:老大不見得是個一百分的老公,但在某一種層度來說,他算是個一百分的爸爸

 

 

爸爸在小孩子的成長真的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常常爸爸能給予的,媽媽真的無法取代(反之也相同),總之有爸媽疼的小孩真的很幸福

 

 

 

 

 

不小心跌倒的小牛尋求我的安慰,剛好被爸爸照下這最真的一面

 

 



 

與愛兒們合影,那天出門時小牛跟我說:我跟媽媽穿一樣的外套耶

 

我想他的意思是說我們都穿風衣式外套,那天我沒有刻意搭配

 

但想必小牛也是平日中媽媽的母子裝搭配毒太深

 

 



動物園真的也沒啥介紹,這篇只是紀錄文,就多放些我們的照片吧

 

 

 

 

 

下面這2張照片看出什麼端倪嗎??這隻飛禽就在站在小牛身後約一步的距離,完全不怕人潮經過

 


 

 

背景裡水族箱內的魚都好大隻喔,近看還真有點嚇人

 

 

 



 

 

那天天氣很好,動物園人潮很多,尤其有好多小朋友的嬉鬧聲

 

自從有了小孩後,好容易感受這種簡單卻幸福小幸確

 



 

最近換了新的單眼相機(之前是用類單眼),拍照起來果然質感差很多

 

尤其一些在室內比較昏暗的地方也比較能輕鬆留下影像,就算是有些隔著玻璃的景象也能拍攝無誤

 

其實換相機最主要是想留下寶貝們每天成長最寶貝的足跡

 

 

 

 

 

 







 




 

 

 

 

這個像老鼠的小玩意,坐姿很可愛,還以為自己是人哩,看到我在照他,還直勾勾的看著我

 

 

 

中午我們就隨便找一處有椅子的地方坐下吃午餐

 

出門的時候雖然小兔已經不太愛坐推車,但吃飯時還是很好用,重點是下面的置物籃可以放一堆東西

 

 



 

結了婚的女人不但要愛老公、愛小孩、更要愛自己

 

雖然當了媽媽,雖然當了人妻,但是還是要保持青春亮麗

 

平常不管在家多拉榻,出門一定要好好裝扮自己

 

 

動物園內有一小區是children zoo

 

 

光兄弟倆吃餅乾,你餵我我餵你,就殺了很多張照片

 

 

 

 

 

 

 

 

其中這張照片我好愛,充分展現了手足情深

 

 

children zoo 裡頭有一間小房子,這個遊樂設施前擠滿了排隊等待攀爬的小朋友

 

 

原本我並沒有預期小牛會去參一咖,大家都知道小牛是個比較警慎小心的小孩(在外他很少橫衝直撞)

 

對於陌生的環境或者"看似"比較危險的地方,他都會比較躇躊不前

 

當然隨著他年紀的增長,對於新奇事物好奇心的增加,這方面有比較緩和

 

但我也沒想到小牛會願意試著登上這麼高的地方,聽爸爸說那是因為他不斷鼓勵小牛去嘗試

 

小牛每登上一階,爸爸就在一旁鼓勵他,並指導他繼續前行

 

看著他一步一步的往前往上爬,媽媽的心中真的是波濤洶湧、好感動

 

原來我們家的小寶貝在爸爸媽媽不經意中已經一天一天的長大了

 

 

 

 

 

 

小兔在一旁納涼,陪媽媽幫哥哥拍照

 


 

帶著滿身的疲憊,2小一上車沒5分鐘就睡著了

 

 

 

第二天的假期,按照慣例我們每年都會帶兄弟們去參加Naperville
Park District
舉行的撿彩蛋活動

 

因為這種撿蛋活動只要活動時間一開始,馬上就秒殺完,所以我們都會提早20~30分鐘到活動現場

 

提早到的時間就讓小人在草地上跑一跑、拍照來打發時間

 

我們已經算早到的了,但有更多比我們早起的鳥兒

 

 

兔崽子

 

 




 

爸爸你以為你是兔女郎嗎!!!!!!!!!

 

 

合影

 

 



 

這張照片很有意思,是小牛、小兔在各自做"口愛"的動作(手勢)

 

 

時間一到大家就準時開跑,大夥都衝進去開始撿蛋

 

我們往往都會跑到最裡面再開始撿,感覺應該可以撿比較多,因為這樣可以避開一開始蜂湧而進的人群

 

然後就是真的不到一分鐘蛋就被秒殺了

 

剛開始小牛撿到第一顆蛋時就停下腳步想剝開蛋殼看看裡頭裝的東西

 

還是媽媽在一旁邊拍照邊喊話說:快...快去撿,等一下再看,不然蛋蛋就要被撿光光了

 

而小兔撿蛋當然就得爸爸在一旁幫忙

 

 

 


 

撿了幾顆蛋的小牛顯的很開心,小小的快樂大大的滿足

 

每每總是為了這一抹燦爛的笑容,所以在假日時刻意安排活動,帶他們出門走走

 




 

然後一如往年,每次撿完蛋,我們就會帶著小人排隊與Bunny合影

 

其實我們每年的某些節日,總是做著一樣的事

 

但年年看著孩子們逐漸長大,算是不變中的改變吧,也讓人回味無窮!!

 

對兔子很有興趣的小兔

 



輪到我們與兔子拍照時,小牛好開心,一把抱住兔子的大腿,現今他那笑的燦爛的笑容我還猶記於心呢

 

活動結束後我們跟友人去吃午餐

 

其實我們平日很少出門用餐,因為小兔現在這個年紀實在很難坐很久

 

常常一吃飽飯玩個一下子就想起來,所以出門時我們都會帶巧虎影片

 

吃完飯後如果小人按耐不住,還可以多爭取個30分鐘,換得跟友人social的時間

 

(我並不反對小孩吃飽飯後可以離開餐桌下來走走,像小牛如果吃飽飯後,他想下來走走我會允許,只要他不要離開我們的視線範圍,不可大吵大鬧或跑來跑去影響他人,這點小牛也做的很好,但小兔這個年紀一但吃飽飯下來走就很難控制,就得一個人看顧著他,所以出門吃飯有時對我們來說反而成為負擔,還不如在家隨性,所以這是我們很少在外用餐的緣故)

 

 

感謝巧虎讓爸爸媽媽出門吃飯的時候可以稍微喘口氣(瞧,看的有多專注)

 

 

假期的第三天,也就是復活節當天,很多的商店也都沒開(本來想去逛街的)

 

所以午後吃過飯,我們就帶著小人到附近的公園走走,輕鬆的結束了3天的連續假期

 






部落格的紀錄是永恆的,粉絲團的分享是及時的

從今天起我要每天為我們走過的足跡留下腳印

 

哪怕只是一張照片,一段話語....

 

 

 

 

 

請點擊下圖,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