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6  

度個了歡樂的聖誕假期,現在要每天開始認真的來還債了,得趕緊把這一個多禮拜的聖誕札記補一補

算是為我們走過精彩的2013留下最後永恆的回憶吧

 

今年的聖誕假期,老大把最後的2天年假一起請完,所以我們總共含周末大概逍遙了8天吧

聖誕節的前一個周末的星期六,我們去了每年都會去的chrismas market

我們約11點半多到達,沒想到人出乎意料地多

那天天氣其實也不算很好,下了綿綿細雨,所以溫度還有點冷

會去這個chrismas market,除了每年我們都習慣去那裏喝杯暖呼呼的德國甜酒順便收集每年不同造型的酒杯外

還有最大的一個原因是想帶小牛去見聖誕老公公

今年小牛已經完全搞懂聖誕節會有聖誕老公公來送禮這回事,而且強烈的....也非常期待著聖誕節聖誕老公公來送禮物給他

聖誕節前要為寶貝們準備聖誕禮物,雖然不用問過他們本人就知道他們喜歡的禮物無非就是一大堆的玩具車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問了小牛,聖誕節的時候希望聖誕老公公送什麼禮物給他

當然他毫不猶豫地跟我說他要很多車子,然後我就跟小牛說:那你要每天乖乖的,聖誕節的時候聖誕老公公才會送很多車子給他

他很開心又很興奮的跟我說:那他看到聖誕老公公時一定會抱他一個,還有跟他說謝謝!!

我跟小牛說:可是聖誕老公公都是等晚上小朋友乖乖睡著後,才會把禮物偷偷放在聖誕襪內送給小朋友,所以他看不到聖誕老公公來送禮

結果小牛語帶失望地跟我說:可是他很想看聖誕老公公,也很想抱他,跟他說謝謝耶!!

我只好跟小牛說:好,那找一天有空爸爸、媽媽帶他去找聖誕老公公

然後請他自己跟聖誕老公公說他希望可以有很多車子禮物,也不要忘了抱聖誕老公公一個,並跟他說謝謝!!

其實每年到了聖誕節前夕,很多的地方都會有可以跟聖誕老人照相的活動

但本來我並沒有特別去把這個活動列入我的口袋名單,所以錯過了很多場

等到跟小牛約定好要帶他去看聖誕老人時,大概只剩下chrismas market這邊可以而已

所以即使那天天氣不佳,我們還是帶著小人去找聖誕老人

 

我們排了1個半小時的隊,還頂著寒風細雨,就只是為了去跟聖道老公公碰面(照相)

排了這麼長的隊伍,再加上小兔因為有點小感冒一直流鼻涕所以黏涕涕,一直要我跟老大輪流抱著

排到一半,一度有想放棄排隊的念頭,但是就為了帶小牛來跟聖誕老公公說他的心願,所以我們還是硬著頭皮排著隊伍

我想對小牛來說,除了有很多的車子禮物,跟聖誕老公公見上一面也算是他的聖誕願望吧

我身後的人群都是等待入內拍照的人,去年我們也有來跟聖誕老公公拍照

但是隊伍沒有排那麼長,而且去年小牛其實對聖誕老公公沒有懷有那麼大的期待

IMG_3231_調整大小

IMG_3232_調整大小

小牛一看到聖誕老公公馬上說出了他的願望-我要好多好多車子喔,謝謝!!
(這個聖誕老人還長的真有聖誕老人的架式)

IMG_3234_調整大小

而弟弟則是一看到聖誕老人馬上哇哇叫,哭著要爸爸保護他

不過話說我們去年也有來跟Santa照相,但是那時候弟弟完全不怕,今年竟然大哭

IMG_3235_調整大小 

最後小兔就是以哭臉和屁股對人結束與Santa的邂逅

IMG_3240_調整大小

IMG_3237_調整大小

照完相後我跟老大去買了杯暖呼呼的甜酒喝,然後再去買了小牛很喜歡的德國香腸吃

IMG_3249_調整大小

IMG_3252_調整大小

離開market前去跟市集裡頭最大顆的聖誕樹合影

然後就帶著小人離開了市集,到中國城附近吃個飯、買個菜就回到我們溫暖的家了

IMG_3244_調整大小 

IMG_3245_調整大小

那天小牛去跟聖誕老人照完相還有說出他的願望後,問我們為什麼聖誕老公公還沒有送禮物給他

我說因為聖誕老公公要等晚上小朋友乖乖去睡覺時才會把禮物偷偷的放到聖誕襪内,你明天早上睡醒就可以看到了

 

因為聖誕夜跟聖誕節當天我們要出遊,所以想說提早讓小人們拆禮物過聖誕

於是晚上趁著爸爸在幫小人洗澡的時候,我化身為聖誕老公公,把"聖誕老公公"送的小禮物偷偷放進聖誕襪中

 IMG_3259_調整大小

然後再等小人晚上去睡覺後,再把爸爸媽媽要送給他們的禮物放在客廳的聖誕樹下

寶貝們,期待你們明天睡醒後看到禮物時那抹燦爛的笑容。 

IMG_3267_調整大小

隔天一早睡醒後,果然小牛和小兔用他們最燦容的笑容迎向我們

不,正確地說,是迎向禮物

一直問我們什麼時候可以拆禮物,我說要等他們乖乖吃完早餐還有照完全家福後才可以拆禮物

然後為了拍照,我們一早就著裝完畢,留下了每年我們都會留下的永恆紀念

明年想說來場睡衣趴好了,這樣我們大家就可以不用刻意的換衣服了~~哈哈!!

IMG_3271_調整大小

然後就開始拆禮物了,所有的禮物都是小牛和小兔喜歡的車子玩具

拆禮物那天我們很輕鬆自在的全家聚在一起哪也沒有去,小人光玩一堆車子的禮物就玩得好開心

連睡午覺時還要捧著一堆小車子跟他們一起睡午覺呢

page1 

page2     

page3   

page4

  

 

 

部落格的紀錄是永恆的,粉絲團的分享是及時的

從今天起我要每天為我們走過的足跡留下腳印

哪怕只是一張照片,一段話語....
 
 
請點擊下圖,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