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0  

每個少女心中都有個浪漫夢幻的粉紅色天堂,去年回台灣時,經過這間充滿夢幻的粉紅窩kitty主題餐廳時

就暗下決定如果有時間一定要來這間可愛魅力無法擋的主題餐廳(管他餐點好不好吃~~哈哈)

但每次回台時間都好緊湊,也真的沒時間安插一些突然的行程(每次回台行程我們大概都在回台前就排好了)

所以去年就錯過了這間想要一親芳澤的粉紅色餐廳

 

今年回台前,早就跟美國友人約好一起去朝聖(因為他在這段時間也湊巧在台灣)

其實我之前知道的粉紅窩是在左營這間總店,並不知道在鳳山也有一間

但是因為友人的地緣關係,所以我們就近選擇鳳山這間的粉紅窩

 

一踏進這間粉紅窩,說實在話我並沒有非常驚艷耶

雖然餐廳布滿了浪漫的粉紅色,但我總覺得還沒有到讓我看到會阿....哇.....喔.....的境界

譬如裝水的水杯竟然不是kitty的耶,不然至少來個粉紅色的吧

IMG_8596_調整大小

IMG_8588_調整大小

IMG_8591_調整大小

餐點部分,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個美食老饕,所以我無法做過多的評論(除非真的很難吃)

但我個人覺得我點的這個飯和老大點的這個義大利麵都還蠻好吃的

尤其是我那盤飯幾乎8~9成都是被小兔吃掉的,雞肉入口即化,味道也很美味

IMG_8606_調整大小

IMG_8603_調整大小

因為我們點的是套餐,所以有餐前沙拉,小牛不知道是餓了還是怎樣,也吃得津津有味

你看看那個小朋友用的小碗....竟然也不是kitty的耶

IMG_8598_調整大小

IMG_8610_調整大小

IMG_8615_調整大小

IMG_8621_調整大小 

這是友人的小朋友點的兒童餐

喔,老話一句,兒童餐盤不夠到位啦

IMG_8623_調整大小

甜點,我覺得還不錯吃喔,點套餐的人可以在櫥櫃的甜點區自由選擇喜歡吃的甜點,這是小牛自己選的

IMG_8634_調整大小

友人的小朋友看到小牛、小兔在吃甜點,所以後來也點了個馬卡龍來吃

IMG_8639_調整大小

page14

小人吃飽喝足後就開玩起來了,樓上樓下跑來跑去,我好愛看小朋友手牽手的模樣喔,好可愛!!

IMG_8653_調整大小

IMG_8668_調整大小

IMG_8656_調整大小

IMG_8658_調整大小

page15  

二樓座位區,這是老大趁著我跟友人在一樓用餐聊天時順便拍的

看了照片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說一走進粉紅窩沒有驚艷的感覺了,因為二樓這裡才是我的天菜阿

下次如果再有機會來,就直接到二樓用餐好了

IMG_8597_調整大小

IMG_8594_調整大小    

page2    

回程的時候,兩小都累壞了

IMG_8695_調整大小

 

如果下次再有機會造訪這個粉紅窩,其實我建議直接到左營的南屏總店,這裡應該才是女孩兒的粉紅色天堂吧

看到照片,我整個都淪陷了,幾乎要尖叫了說....

這裡的粉紅窩不僅外觀建築很吸引人是個粉色城堡,裏頭的很多陳設也比較講究小細節

杯子、盤子、甚至湯匙、筷子都有可愛的Kitty

page1 

page3

page4

page2

page6

page5

page9

page7

 

延伸閱讀

【2014回台。遊】集歡樂滿點、異國風情、精采絕倫表演秀於一身的義大遊樂世界

 

 

 

 

部落格的紀錄是永恆的,粉絲團的分享是及時的

從今天起我要每天為我們走過的足跡留下腳印

哪怕只是一張照片,一段話語....
 
 
請點擊下圖,加入粉絲團

IMG_2080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