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芝加哥的天氣真的像女人一樣善變,有時艷陽高照,有時卻又陰雨綿綿,有時還伴隨著大雷雨

 

周末我們這種靠天氣安排活動的,就得緊盯氣象預報(有時又不太準)

 

上個週四天氣很好,溫度也頗高,爸爸下班回來後帶著小人到後院的小泳池玩水

 

這個泳池買了2年了,除了去年有在友人家用過一次外,還沒真正讓小人在自家後院玩過

 

 

小兔第一次坐上去很害怕,還一直哇哇叫

 

 

 

但小人就是抵抗不了玩水的魅力,小兔一下子就習慣了

 

再加上這個會一直噴出水的大象鼻子也太深得小人喜歡了,兩兄弟玩得不亦樂乎

 

 

 

 



 

 

 

泳池上的大象溜滑梯,小小的一個不大,但小牛很愛溜,因為溜下來可以直接跳到池子裡

 

 

 

這個池子說大當然不大,但說小也夠兩兄弟玩了,應該還可以多1~2個小朋友進來玩都不成問題

 

兄弟倆玩到開心的不得了,因為傍晚時分已經不像大白天溫度比較高,所以泡水泡太久還是有點涼意

 

小兔都玩水玩到發抖了,但要他們不要再玩了,進屋去洗澡又唉唉叫,後來當然又是強行疏離

 

 

來段兄弟倆開心玩水的影片

 

那個周日天氣又爆好,我們決定帶著小人去湖邊玩水兼去中國城買菜

 

我們那天比較晚出門,到湖邊都已經中午了,先在附近的公園野餐,吃飽喝足後就帶著小人到湖邊玩水

 

這時候湖邊早已擠滿了戲水的人潮

 

 

 

湖邊的小妞還真是環肥燕瘦都有,但我很喜歡美國的一個優點是,在湖邊你可以不管他人的眼光,盡情地放鬆自己

 

(通常我們亞洲人身材不會是最好的,當然也不會是最差的,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啦)

 

這位媽媽身材走鍾,但小女孩真的很可愛

 

 

比基尼女郎隨處都是(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小兔身後)

 

 

今年帶小牛、小兔去湖邊玩沙,發現他們兄弟倆已經不需要爸爸媽媽的協助和陪伴就可以玩得很好

 

跟兄弟倆說話,他們也玩得好專注都沒有搭話,我們竟然覺得有點小失落

 

 

明明就完全不需要媽媽,還硬要湊一腳

 

很專心玩沙的兄弟倆

 

 

 

合作無間的兄弟倆

 






 

 

爸爸媽媽沒事做,只好拍照的拍照,做日光浴的做日光浴

 

 

 

在這裡順便做個泳裝挑選的分享好了,每次去玩水泳裝似乎是最方便的穿著,不怕弄濕或弄髒

 

但有些人可能會有穿泳衣"障礙",尤其是我們保守的亞洲人

 

其實如果你選對泳裝,既可以安心玩水,也不用怕身材不太完美露了餡

 

如果你對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那比基尼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如果你對自己的身材有點顧慮,那你可以選擇比較保守的款式

 

像我那天穿的這套藍色泳裝,我自己就好喜歡

 

一般泳裝都是做比較貼身的剪裁或設計,即使是最一般的連身泳裝

 

如果你是大肚女或小腹女,根本就無所遁形

 

而我身上的這套是兩件式的設計,一件上衣,搭配一件小短裙

 

上衣是採荷葉設計,這樣可以遮掩不夠完美的身材,不會一坐下就小肚/腹凸出(生過小孩的女人難免有這方面的顧慮)

 

下身搭配一件小短裙,可以讓不習慣露出三角地帶的女生有安全感,而且也可稍微遮掩一下比較粗的大腿根部

 

而背部若隱若現的設計也可以稍稍展現一下女人的性感,算是一款安全又時髦的設計泳裝

 

平常去湖邊玩水時,我都會直接在泳裝外面外套一件較寬鬆的洋裝,到湖邊玩水時再脫掉很方便

 

我自己本身有一套比基尼式的泳裝,但因為這次5月份回台要跟家人到墾丁玩水

 

因為有長輩的同行,再加上台灣的民風比較保守,所以我後來買了這一套泳裝帶回台灣穿

 

 

 

這是我今年5月回台去墾丁玩時的泳裝穿搭

 

我在泳衣外面再套上一件牛仔小背心,在小泳裙外直接套上一條白色短褲

 

不說也沒人知道我是穿泳裝,就算走在大街上一點也不突兀

 

到了海邊再把牛仔背心和白色短褲脫掉就可以輕鬆玩水了

 

 

這張這片在FB上有人說腿很修長,有人說身材很辣

 

其實是泳裝選得好,姿勢擺得不錯,拍攝角度抓得好吧

 

(5月回台到墾丁已經曬黑不少,那天又到海邊一曬,看那張小照片我的手根本是曬焦了吧)

 

 


 

 

 

 

 

 

 

部落格的紀錄是永恆的,粉絲團的分享是及時的

從今天起我要每天為我們走過的足跡留下腳印

 

哪怕只是一張照片,一段話語....

 

 

 

 

 

請點擊下圖,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