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想到婆婆五月底的時候會來芝加哥(只要簽證護照都通過,就一定會來)

而且如果小姑跟他先生都能一起請假的話

屆時就會三個人一起到芝加哥來

我還真是"剉勒等"

其中光準備吃的就夠我頭痛

因為婆婆吃素

而在美國烹飪素食料理可沒那麼簡單(食材有限)

尤其我現在又要上班

可沒那麼多時間耗在廚房

但....也總不能叫婆婆幫忙煮吧

就連早餐....也令人擔憂

平常我們2個人的時候可以吃的很簡單

婆婆一來....搞不好很多他都認為不及格

像他常問老大早餐是不是吃粥

而我們通常早餐都不吃粥

難道....到時候....我還要一早爬起來動鍋動鏟嗎??

想想....就令人頭痛

 

現在唯一可以做的是先加強我煮素菜的能力

昨天煮的這道蕃茄冬瓜湯

是在慈濟的時候看到一位師姑煮的....還不錯喝

Hsien多加了香菇來提味

做法很簡單就不再多述

調好味後....起鍋前加入香油和香菜

情人節當天雖然要上班

但因為一些原因心情特別好

所以多煮了幾道菜當作是提前慶祝情人節吧

- 辣味義大利香腸

- 紅蘿蔔炒高麗菜

- 檸檬香烤鱈魚

鱈魚是我跟老大的最愛

特別節日....所以比平常奢侈一點....一次烤了2塊

這樣就不用你讓我我讓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