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不到4小時2011年的西洋情人節就要結束了

 

今年的情人節雖然沒有浪漫的情人餐

 

一早起來還是忙著為老大準備早餐替小牛準備當天的食物泥

 

照常在整理家務、上網、照顧小牛中度過

 

不過對於這樣平凡的幸福我卻感到很滿足

 

老大昨天就問我今天要不要到外面吃飯慶祝情人節

 

其實自從有了小孩後我覺得在家吃飯反到輕鬆自在

 

偶爾外出用餐享受的不是美食而是出外透氣的自由

 

當然對於足不出戶的宅媽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好愉悅自己

 

讓自己不會倫為只是在家庭還有小孩中打轉的黃臉婆

 

不過今晚的情人節我選擇在家輕鬆的度過

 

雖然只是三個人窩在家中一起看電視、吃'飯說笑、聊著過往

 

但幸福在我們心中盪漾~~

 

 

 

不過昨天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情人節

 

我們去吃了久違的中式早餐

 

點的是豆漿、燒餅油條、還有韭菜盒

 

這中式早餐只有每個週末的六、日早上才有賣

 

雖然離我們家很近

 

但我們卻幾乎很少在那吃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它價格實在很不親民

 

我們當天隨便點個幾樣竟然要13多塊美金

 

瞧~~就是下圖這幾樣(說實在話這些東西在台灣我根本不會點來吃)

 

 

臨走前還帶了一份我最愛的排骨飯準備當午餐

 

您看,我們的情人餐有多台味

 

 

吃完早餐後我們帶著小牛到ToysRus看安全座椅

 

因為小牛之前坐的提籃式安全座椅已經太小了

 

感覺坐進去就像硬塞進去一樣

 

尤其如果穿了厚外套看起來根本動彈不得

 

順便趁著最近冬季換季特價

 

添購明年冬天的衣服(感覺像是小牛在過情人節)

 

 

 

先帶著小牛到玩具區晃晃

 

老大很喜歡拿著各式燈光玩具逗小牛玩

 

 

這是小牛第一次坐在購物車上

 

以往我們都習慣讓他直接坐在提籃式安全坐椅上

 

再把整個座椅放在購物車上

 

但現在小牛長大了直接讓他坐在購物車上他的視野變寬闊了感覺更開心

 

(注意力完全在玩具上)

 

 

當然我也不會錯過每個特別的日子買禮物犒賞自己

 

雖然我也喜歡收到老大幫我挑選禮物的驚喜

 

但我更愛自己挑選自己喜歡的禮物的踏實感

 

感覺不會白花冤枉錢....尤其當了媽媽後這點更重要

 

這是我今年自己挑選的情人節禮物

 

 

 

- 桃紅色短版外套

 

還真有情人節的味道,但願10年後我還敢穿這個顏色的衣服,不過這亮色系的外套,可以在冬天一片"黑嚕嚕"的衣服中,增忝一抹風采。

 

 

 

雖然現在芝加哥的天氣還是很冷

 

可是春裝早已經悄悄上市了

 

雖然家中的鞋櫃已經擺不下我那40雙以上的鞋子(有的只好放車庫)

 

但跟買衣服一樣我也很愛買鞋子

 

各式各樣的鞋、甚至各種顏色的鞋

 

有些鞋子其實只是為了搭配某些衣服

 

一年甚至穿不上幾次

 

但一身得體的打扮除了衣服外其實鞋子也佔了舉足輕重的地位

 

 

 

這蓮藕粉的鞋子第一眼就看上他,很優雅的顏色~~

 

(往往我決定買不買一樣東西,都在第一眼的感覺,通常只要讓我考慮10秒以上的東西,我就不件得會買,不知道這算不算衝動型購物者)

 

 

還有香檳金的顏色

 

有別於蓮藕粉是屬於比較時尚的顏色

 

兩種顏色搭配不同的衣服有不同的趣味

 

所以理所當然2款都買了

 

(其實我是那種很少喜歡的款式買很多不同顏色的人,不過這涼鞋價錢可愛,還很好搭配,所以兩種顏色都包了)

 

 

鞋跟也不是太高即使懷孕還是很適合穿

 

說實在話我不是那種喜歡穿完全平底鞋的人(即使懷孕)

 

適當的鞋跟可以增添衣服的韻味(尤其穿裙裝的時候)

 

 

逛完街回家後

 

鄰居馬上送來小牛的1歲生日禮物

 

 

雖然過了小牛的生日好多天

 

但真的很感謝他們還記得小牛的生日

 

小牛這個年紀對拆禮物似乎有那麼一點似懂非懂

 

 

禮物是有趣的火車列車

 

 

當天晚上老大還幫我煮了我喜歡吃的義大利麵醬汁

 

這樣我隔天情人節的中午一個人在家

 

就只要簡單的煮好麵條臨上醬汁就可以吃了

 

 

情人節當天老大下班一進們

 

就走到我身邊說情人節快樂

 

我想這時候如果他手中能捧上一束鮮花那就會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