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原定時間多拖了好幾天的揭曉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很期待

 

好啦~~不賣關子,答案就要揭曉了

 

 

 

看看下圖這些小女生的服飾、鞋子、襪子...是不是真的好可愛

 

其中左圖一的小洋裝真的好可愛....超想買

 

還有最下面左圖的4色鞋型襪也是早就列入口袋名單的

 

(之前還看過有小花涼鞋款的造型襪,這種襪子搭配洋裝最可愛,感覺就像穿了一雙可愛的鞋子一樣,不知道各位媽咪們會不會覺得穿洋裝,就算baby還不會走路,不穿鞋就是很怪,這種襪子剛好可以派上用場,以前我也幫小牛買過運動鞋款的(我們在珍琳蘇的幸福寫真 ),但小女生的款式多更多)

 

 

 

 

但是,~~~~

 

從今而後這些小女生可愛的衣物都將與我絕緣了啦

 

 

 

上個週六一早滿懷著期待去醫院產檢

 

因為婆婆曾經跟我們說過算命的說我們命中注定有一雙子女

 

所以這段懷孕的期間我們總理所當然的認為懷的是"妹妹"

 

剛開始醫生說baby躺的姿勢無法明確的看出性別

 

那時我就心想沒想到這胎跟之前懷小牛一樣都不給看性別~~真淘氣

 

(以前懷小牛也是到快生產時才知道性別,害我之前都狂買一些小女生的衣物,後來都拿回去退了)

 

心裡還在想說不會要等到生才知道性別吧

 

(美國在正常狀況下,整個孕程照超音波只有2~3次,這次已經是我第2次照了)

 

然後約莫5分鐘後醫生忽然開口說

 

是"男生",然後指著超音波裡baby的第二性徵

 

說真的當時我腦中一片空白,猶如晴天霹靂(真的不誇張)

 

連怎麼跟醫生回話都說不出來

 

 

 

回程的時候我跟老大開玩笑的說

 

現在你是不是覺得還好懷的是小男生

 

所以我可以少花點錢幫他買衣服(我心想,還不都一樣,不買小孩的,就買我自己的)

 

結果老大說:不會ㄚ,我也覺得有個女兒多好,可以跟他撒嬌。

 

然後還開玩笑的問我:要不要再來第三個

 

我說:拜託,這怎麼可能....想都別想....

 

 

 

其實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已經猜到答案了

 

如果真的是小女生無論我再忙

 

一定第一時間上來跟大家報喜

 

但因為是小男生,所以我需要一些時間沉澱心情(哈~是有這麼嚴重嗎!!!)

 

雖然說無論是男生或女生我們都會愛他如一

 

就像我們對小牛的愛一樣

 

但也許是一開始的期望越大所以現在失望也愈大吧(我要去拆了那個算命的招牌)

 

 

 

竟然已經知道答案了

 

那也來公佈一下的得獎名單吧

 

大多數的人都是猜女生

 

只有2個人猜了男生,分別是 tnb 還有小矮人(徒兒姊姊不知道你這次是不是也猜對了)

 

剛好這2個人也是Hsien的好朋友

 

大家都對我很好所以我一定不會偏心啦

 

保證是抽獎決定得主的

 

得獎的是小矮人

 

 

(本來想找小牛來抽獎的,結果他正在睡午覺,等到他有空,這篇文章不知道又要拖多久,所以老木就代抽了)

 

請小矮人姊姊看到這篇文章後跟我說你想要的禮物是這3款中的哪一款

 

以及你的取件方式(可以寄送也可以面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