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越大說真的越喜歡在外頭趴趴走

還記得今年1月中回台,小牛每天睡醒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說要到外面(玩)

因為婆家自己開店做生意,在透天的店面小牛每天可以看到人來人往的人群

非旦變得比較不怕生,也變得貪玩許多,當然也不聽話許多

(那時候我心想,等你回美國就知道,敢再這樣老娘就給你好看)

每天都得要拉著家人用推車帶著他到處逛,不然就不開心的唉唉叫

回台第2個禮拜恰巧是農曆年,小姑放了好多天的年假

小牛就吃定小姑好欺負,每天要小姑陪著他亂跑

吃飯時也坐不住說要出去玩,換尿布時也說不要想出去玩,連洗澡也常挨唉叫吵著要出去玩

(老娘我其實在一旁忍很久,我最無法忍受小人脫軌的行為)

每天不管是早上睡醒,或者午覺睡醒,第一句話說的就是要"出去"(玩)

我小姑放假那幾天,快被小牛操到精疲力盡

好在小牛唯一不變的是晚上可以很早上床睡覺(如果沒有外出的話)

這是我婆婆還有小姑每天可以喘口氣的時候

(這樣妳們也稍稍可以體會我每我照顧2小的辛苦了,不要再動不動就跟我說,我們家2小很乖,我每天還可以多做很多事,每次聽婆婆這麼說,整個人操不爽)

好在這一切的一切,都隨著我們回芝加哥恢復常軌,小牛不再每天睡醒的第一句話就吵著要出去

 

但....最近天氣愈來越好....小牛也越來越大

每次只要說要出去外頭走走,一整個就開心的很,即便只是去附近的公園看鴨鴨

我知道小牛的渴望,但家裡還有一隻不大不小的"小兔'

即使帶著2小到公園散步,也是我一點點小小的負擔

因為小牛雖然比較大了比較愛玩,但他是個比較小心也有點怕生的小孩

所以盪鞦韆時要有人陪,溜滑梯時也要有人陪

而且出門散步也不喜歡坐雙人推車了,喜歡自己走,除非是坐他的三輪車

而小兔年紀又還小,我無法陪著小牛又一邊照顧小兔,所以.....我們真的很少出門

最近小牛有時後都會吵著跟我說想去公園看鴨鴨,我都會跟他說等爸爸下班回來我們再一起去

好在小牛都算乖巧的很好哄騙,不像在台灣一樣,不從就唉唉叫

 

這是昨天我們趁著爸爸下班回來,一起到公園散散步

也是小兔的盪鞦韆初體驗,開心的很,不像小牛第一次盪鞦韆時皮皮挫,面無表情

兩兄弟一起盪鞦韆,小牛很興奮,第一次發現原來小兔可以跟他一起盪鞦韆

留影記念,我們的第一次

再帶兩兄弟去溜滑梯

弟弟還是笑的很開心

哥倆好,一對寶

小兔第一次溜滑梯,沒啥特別表情,也許還沒反應過來就結束

哥哥也要來湊熱鬧

其實我最近就在想,把我們家的後院改造一下,佈置成適合小人玩耍的天地

這樣如果小牛在屋內悶壞了,我還可以趁著小兔在睡覺時帶著小牛到後院放風

而我可以悠閒的坐在椅子上乘涼或看看書,比帶著2小到公園輕鬆很多

想添購的outdoor  play玩具,也陸陸續續添購中了,再不久小牛、小兔就可以在自家後院fun一夏了

不用等爸爸下班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