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只要在週末前我都會上網查一下當週週末的天氣狀況

 

只要天氣好,就可以趁著周末全家出去走走,不然我們母子好像困獸一樣難得出門一趟

 

剛好在FB上看到有芝加哥媽媽PO了一篇"2012 Skokie Festival of Cultures'

 

湊巧週日我們也還沒有計畫要去哪哩,於是我就建議老大去瞧瞧

 

其實有時候週末外出,在意的不是要去到哪哩,而是享受全家可以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原本我也想去週六市中心的"風箏節",但是因為太晚看到這篇文章

 

星期六老大又計畫要搞他的車,所以我們也沒出門,那天我只帶著小牛、小兔在自家後院享受日光浴

 

其實在去年我就有留意到這個活動,但是忘記什麼源因所以沒去成,本來還想說今年可以去玩玩的

 

不過也很感謝那些隨時會在FB上提供活動資訊的芝加哥媽媽們

 

讓我省去上網做功課的時間,可以去參加一些不同的活動

 

 

 

這個2012 Skokie Festival of Cultures,有點像國際的嘉年華會,會場成設了30幾個國家的文化展示

 

各國的國旗在天空飄揚,其中也有中華民國喔

 

 

 

各國的文化展示,我們很快的走馬看花掃過

 

 

 

 

 

 

 

 

 

 

我們比較有興趣的是台灣的文化展示物是什麼

 

展示區有真人寫書法、畫沙畫,還有懸掛了幾個中國風的燈籠

 

以及因應龍年,所以還有幾個龍飾品

 

 

我們是正港的台灣人

 

 

 

舞台上也是各國文化的表演,那天天氣很好,好多人坐在台下觀賞

 

 

 

而這個文化祭的會場正對面竟然就是一個公園,我遠遠的就被這個"彭派"的play area吸引

 

 

馬上和老大帶著小牛、小兔一探究竟,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整排的盪鞦韆

 

 

最特別的是竟然有這種"豪華座椅",是我孤陋寡聞嗎??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

 

 

小牛盪的好開心,那天天氣之好,最高溫有90幾度F耶

 

邊盪,暖風邊吹拂,小牛享受到眼鏡都瞇起來,不想下來了

 

 

 

 

小兔熱到汗流不止,我帶著他到樹蔭底下休息

 

那天小牛和小兔都穿著"吊嘎",可見天氣之好

 

 

 

 

趁著小牛還在盪鞦韆,我推著小兔繞到另一頭拍下這個play area的全景,真的很像一個小型的遊樂園

 

 

騎搖搖牛,這隻牛還真重,小牛搖不太動,一臉不高興的樣子

 

 

爸爸、媽媽幫忙搖,老大還在一旁說;要我小心不要把牛坐壞(我是有這麼重嗎??)

 

 

 

 

跟小牛開車比賽,軌道中真的有2台小車,可以比賽快慢喔

 

 

 

小牛玩的不意樂呼

 

 

到處跑,到處玩

 

 

 

 

大多的遊樂器材小兔都不能玩,所以他只能跟媽媽玩

 

對媽媽吐口水、吐舌頭

 

 

抓媽媽眼鏡

 

 

逗媽媽笑(還是媽媽逗他笑??)

 

 

站高高(最近好愛站)

 

 

表演吞拳頭

 

 

不然就是哀哀叫幾聲,天氣真的好熱

 

 

鮮少看到一般公園有沙堆玩耶,而且特別的是設計這種挖砂的"挖沙機"

 

整個人可以坐上去操作挖沙,比較適合比較大的小朋友玩

 

 

還有爬繩索

 

 

我們在這裡玩了1個多小時,真不罔我們開了1個多小時的車程來到這裡

 

這座公園算是我們意外的收穫吧

 

這裡有段影片介紹這個Skokie Festival of Cultures,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看看

 

http://www.skokieculturefest.org/index.html

 

 

 

 

順便放幾張,前幾個禮拜母親節我們到慈濟參加浴佛節活動的照片留作紀錄

 

PS.沒想到我的新髮色在太陽光底下還蠻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