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個周末想帶小牛、小兔去Sonny Acres Farm的,因為這段時間剛好有Fall Festival 應該不錯玩

 

無奈天空不做美,這個周末連下了2天的雨,雖然外頭下著雨,但溫度其實還不太冷

 

我們也不想整都悶在家裡,所以去了我們這附近的室內兒童博物館

 

 

 

早上還是習慣讓小牛跟小兔去nap 一下,中午吃過飯再出門

 

小牛一睡醒,我抱他出房門,沒多久他便發現我已經換了外出服

 

於是小牛問我說:媽媽穿什麼衣服??然後又馬上自言自語的說:媽媽穿要出去穿的衣服

 

之後興奮的說:喔,我們要出去玩了(他現在可以判斷我穿外出服表示我們要出門去)

 

我說:對,等等吃完午餐,爸爸就帶我們去museum玩

 

然後小牛對我說:museum裡有好多玩具(我很驚訝他對2個多月前才去過一次的地方竟然有印象)

 

他馬上說:要去房間叫爸爸起床,帶我們出去玩(是的,爸爸也很好命的跟著小人一起去nap)

 

我說:等你吃飽,再叫爸爸起床,讓爸爸多睡一會,這樣等一下爸爸才有力氣帶我們出去玩

 

沒多久餵完小牛吃完午餐,他馬上又興奮的說:好了,可以去叫爸爸起床了,我們要去museum玩了

 

每次帶小牛出去玩,他總難掩興奮的神情,讓我們心情也跟著飛揚了起來

 

 

 

原本以為這樣一個下雨天,museum不會太多人,結果一到停車場就發現一位難求

 

原來大家都跟我們一樣,覺得下雨天最好的去處,就是帶小孩來兒童博物館打發時間

 

說實在話,這間不算大的博物館,擠進這麼多的大人和小孩,玩起來挺不盡興的

 

因為每個遊樂設施前都站滿了許多小孩,連推著推車走路都有點不方便,跟我們第一次來感覺差很多

 

 

 

終於找到一處小朋友比較少的地方玩

 

 

 

這個齒輪組,小兔也轉的很開心

 

 

因為那天人多,所以推著推車帶著不會放手走路的小兔很麻煩

 

於是我們把推車放在角落,然後一路抱著小兔走走停停

 

最近我一直很期待小兔可以放手走路,這樣帶他出門玩的時候就會方便一點

 

雖然我知道剛會走路的小人,根本就是一頭小蠻牛

 

不過看來,在萬聖節前小兔應該還不會放手走路,所以不太可能牽著他的手去要糖了

 

(Judy阿姨,那天我有穿著蕾絲褲出門去耶)

 

 

然後去了小牛最喜歡的玩水區

 

 

沒想到小兔也用手撈的很開心,還玩起潑水大戰,潑著身旁的人都溼答答的

 

 

 

 

小兔一直對個船上的風吹很有興趣,一直掂腳要去抓下來

 

值得一提的是,這旓船有一個洞,可以讓小人從這個洞鑽進鑽出

 

之前小牛第一次來時,要他鑽進鑽出,他都不敢,一直站在旁邊看人家玩

 

這次再來,剛開始也不敢鑽進去,後來多鼓勵他幾次,他又看旁邊的大朋友鑽進鑽出

 

剛開始還輕手輕腳怯生生的鑽進去,後來發現真的可以鑽的出來,就玩上癮,來來回回玩了很多次

 

我們在這裡玩了2個多小時,快離開的時候,我不經意的說,可惜今天人多,品質比較不好

 

老大說:恩,是沒錯,不過人多也有好處,小孩同儕間的學習模仿比較快

 

也對啦,或許那天小牛願意鑽進那個船洞,就是因為看很多小朋友玩來玩去的

 

 

 

 

 

周末的第二天,外頭依然下著雨,吃過中餐後,我們到costco晃晃

 

出門前我幫小牛換了外出服,然後幫小兔換衣服

 

於是隨口跟小牛説:你是哥哥,所以穿的衣服、褲子、襪子還有鞋子都是新的

 

可是弟弟穿的都是以前你小時候穿的,現在穿不下的才給弟弟穿,弟弟穿的都是舊的

 

所以你要跟弟弟相親親愛,要愛弟弟,要跟弟弟一起玩,要好好保護弟弟

 

然後小牛很貼心的,不發一語的,上前雙手抱著弟弟,然後又朝著弟弟的嘴巴親了一下

 

我覺得這是天底下最美好的畫面,雖然來不及拍上照片,但是替小牛貼心的舉動記上一筆

 

 

 

爸爸說他最喜歡來costco,因為購物車有雙人坐

 

 

好開心的小兔

 

 

 

來這裡也不是特別想買什麼,就想說帶小孩出門走走,不要一直呆在家裡

 

先去小人最愛的玩具區,你看小男生就是對車子愛不釋手

 

尤其小兔在9~10個月就對車子展露很高的興趣,很喜歡邊爬邊ㄌㄨ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受哥哥的影響

 

(以前小牛在這個年紀的時候,對車子並沒有那麼大的興趣,小牛是1歲好幾個月才知道原來車子可以在地上ㄌㄨ來ㄌㄨ去)

 

 

而且可以很精確無誤的按著車子裡頭的發聲按鈕

 

 

 

你看看,小兔玩的比小牛還開心,還會呵呵笑

被埋在動物堆中的小兔

 

 

很適合去賣安全帽的小小模特兒

 

 

 

最近小牛拍照的配合度比較高了,說要拍照會好好站著好幾分鐘不亂跑,也會配合擺姿勢

 

這個姿勢是在比Ya,不過姿勢還不標準,乍看還以為在猜拳勒

 

(小男孩穿紅色帆布鞋,也很潮)

 

 

 

每次來costco,小牛都吃的很開心

 

 

 

連小兔一路也一直說"還要,還要"....

 

爸爸比較厚臉皮,為了愛兒,不會拿到手軟

 

(如果同一攤拿2次以上,我就會不好意思,尤其我們這種黃皮膚的"外國人"又很好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