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六去參加翔翔的1歲生日趴,這個擁有台灣、印度混血的小男孩好可愛

 

當天小壽星也穿的很帥氣,媽媽真的很用心在準備,還在趴踢前一天到開趴場地先做佈置

 

這次佈置的主題很明顯的是藍色/米老鼠,還有翔翔的成長剪影海報也讓人流連忘返

 

我們大約中午12:30多到達,場子已經很熱了,來了很多幫小壽星慶生的大小朋友

 

 

其實之前壽星的媽媽就有跟我說過這次趴踢的主題是藍色

 

但我都沒想到說我們可以全家穿藍色衣服來呼應主題

 

但好巧不巧這次我幫小牛、小兔兄弟做的服裝搭配就剛好是藍色

 

打扮成這樣,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他們是正港的兄弟吧(照了N張竟然沒有兄弟倆一起看鏡頭的照片)

 

其實我沒有特地幫他們兄弟買一樣的兄弟裝,就利用家裡現有的衣服、褲子、領帶就撘出了這套兄弟裝

 

而且小兔穿的衣服還是之前小牛小時後穿的

 

小牛的白襯衫外我還特地給他套上桃紅色的罩衫再穿上西裝外套,除了小牛穿粉色很好看外

 

也可以在相似度極高的兄弟裝上做一點小變化

 

 

我也無巧不巧穿了藍(綠)色的洋裝耶

 

 

可惜爸爸沒有配到

 

 

這張好可愛,兄弟倆動作幾乎一樣

 

 

爸爸餵小兔吃東西,現在小兔好像開始對食物泥不太捧場了耶

 

可能再過不久就要跟食物泥說Bye-bye了

 

 

友人家有好多玩具,小人都玩的很開心

 

剛開始的時候小兔可能因為人多環境不適應,也一直唉要人抱

 

爸爸每次都想衝過去抱他,我告訴爸爸要讓小兔融入這個環境自己玩耍,不要動不動就討人抱

 

幾次的勸阻,小兔後來也可以自己玩的很好,不太需要人家陪還有抱

 

這樣帶小孩才會輕鬆點,我常常自我調侃,我是個不喜歡抱小孩的媽媽

 

並不是我不愛我的小孩,而是我希望養成他們獨立的個性,平常在家我真的很少抱小孩

 

久了其實小兔也很少跟我討抱,只有偶爾撒嬌的時候,我會抱抱他們

 

但我很享受小人溺在我懷中撒嬌的樣子,而不是不乖哭鬧時在我懷中宣洩

 

小兔隔著玻璃門看我,彷彿在說媽媽你怎麼在這裡

 

 

爸爸教小牛騎滑板車,教幾次還真的有領悟耶

 

 

英姿

 

 

那時候還不太會走路的小兔,難得沒有扶東西站起來好久

 

 

趕緊叫小牛過去跟弟弟合照

 

 

這是當天帥氣的小壽星

 

 

午餐過後就是小壽星的抓周了,因為在場來賓有非台灣人,所以壽星媽媽簡單的介紹每樣抓周物的意義

 

 

幫小壽星穿上抓周服,嘿嘿,是跟Hsien借的

 

 

敲智慧鑼,敲響智慧鑼能使小朋友智慧開啟、突飛猛進

 

 

腳踏龜,期待小孩碰碰大,長命百歲,多福多壽

 

 

小壽星第一個抓到的是花生,代表長壽、健康

 

 

 

媽媽在一旁指導中,而小壽星思考了很久

 

 

 

弟二個抓了一個印章,代表日後當大官

 

 

再來就是小朋友最期待的蛋糕時間,從抓周開始小牛就不斷的問我說:媽媽,蛋糕勒

 

 

那天趴踢來了好多人,老大幫忙切蛋糕給大家吃

 

 

蛋糕不僅很漂亮也很好吃

 

 

下面這張照片小牛的眼睛看起來好漂亮,好像畫眼線一樣

 

 

 

拆禮物時間,我們全家跟小壽星全家合影

 

1歲這個年紀還不懂的拆禮物的樂趣,2歲有點懵懂,3歲看到這麼多禮物心情應該會飛上天

 

所以媽媽決定還是要幫小牛辦3歲生日趴,之前還說辦完2歲就收手說(之後一家在家簡單溫馨過)

 

 

帶上可愛的生日帽真的很有過生日的Fu,現在小牛都知道過生日的幾個元素喔

 

蛋糕、唱生日快樂歌、生日帽、吹蠟燭、氣球、禮物

 

 

 

 

 

 

幫小壽星唱生日快樂歌的小牛

 

 

謝謝友人邀請我們參加這場生日趴,讓我們全家度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末

 

不僅有美味的食物,小人也玩的很開心,趴踢結束後還有小禮物和氣球可以帶回家

 

(我一直覺得這束氣球跟小牛的這身衣服很搭)

 

 

果然送小孩禮物魅力很大,一下子就把人家名字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