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我們住的city有舉辦一個Halloween Costume Parade和Trick-or-Treating(不給糖就搗蛋)

 

這是我們這裡每年萬聖節都會舉辦的活動,去年因為小牛年紀還小還不會要糖,所以我們沒有去參加

 

今年想說小牛已經比較大了,可以去見識見識,搞不好很有趣

 

因為小牛今年的 Costume 在上次去Cosley Zoo 時已經穿過(Pumpkin Festival

 

所以在想說是不是要再幫他添置一套不同造型的好去要糖

 

就在上個禮拜去逛街的時候,恰巧看到一套小女生的衣服好可愛,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心中忽然閃過ㄧ個念頭,何不買下這一套可愛的衣服,然後那天給小牛來個"男扮女裝"去要糖

 

反正這樣的假日,就是拿來讓小朋友搞怪、搗蛋用的,那一天什麼妖魔鬼怪的照型都可以打扮

 

更何況只是區區要小牛穿過女裝罷了,還可以彌補媽媽我一直沒有女兒可以添購可愛衣服的遺憾

 

心裡想著想著,嘴角不禁露出笑容,就衣服一拿衝動的去結帳了

 

買回家後迫不及待的給小牛換上,一整個可愛到不行,也讓我笑到不行

 

小牛望著鏡鐘的自己也一直說"口愛",我們母"女"倆就一直陶醉在這一片口愛的氣氛中

 

恰巧我有一件跟這套衣服類似款的外套和帽子,所以打算在那天跟小牛來個母"女"裝呢

 

(我一直都好羨慕人家有生女兒的媽咪可以跟女兒來個母女裝什麼的)

 

熟知,我的這個想法被老大澆了一頭冷水,還說男生幹嘛給她穿女裝

 

切!!我還真不知道老大是這麼保守的一個人耶

 

小牛這麼小又還不懂,路人甲乙丙丁對於這個年紀的小孩,也還沒有強烈的性別辨識

 

況且我們家小牛長得一付眉清目秀,穿了女裝一點也不突兀阿

 

況且這樣的節日,本來就是可以搗蛋一下、特立獨行一下

 

反正就是一直替自己找理由、找藉口就是了,不過老大就是不同意啦

 

所以我只好讓小牛穿上,在家門前跟他拍幾張照留作紀念,沒讓他穿出門要糖啦

 

 

 

你們說,是不是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寶貝,謝謝你當媽媽1分鐘(拍照時間)的"女兒"

 

 

 

 

約莫12:30我們到達了集合地點,早已人山人海

 

 

看得出來那天真的是小朋友的天堂,大家真的都好用心打扮好去要糖

 

 

 

 

 

 

也有好多大人樂在其中

 

 

其中大概屬這個小朋友最幸福,爸爸特地幫他打造了一台專屬"推車",一路推著他遊行要糖

 

 

 

 

下面這個好酷,衣服都是自己做的呦

 

有時候我覺得美國人很可愛,他們會為了一個節日卯起勁來做準備

 

為的只是那一刻的喝采,不過我很喜歡他們這樣的精神

 

 

遊行的隊伍浩蕩長,遊行隊伍是繞著 city走一圈,更妙的是還特地帶大家走過墓地再繞出來

 

 

遊行過後,大家就各自到各個商家要糖

 

 

 

我跟老大輪流帶著小牛、小兔去要糖

 

 

 

那天我沒有幫他們兄弟倆作打扮,只是讓小牛穿上他的可愛披風和拿著南瓜袋子

 

而小兔則是圍上Hallween的口水巾和手上掛著一顆南瓜搖鈴罷了

 

其實那天一到集合地點看到每個小朋友都精心作Costume打扮就有點後悔沒幫2兄弟好好打扮

 

不過沒關係,今年就當我們是見習生,明年肯定好好幫他們兄弟做準備

 

 

 

我們都趁著我或老大其中一個人帶小牛去要糖時,在路邊拍拍其他人的裝扮

 

那天整個 city都好熱鬧,整個街道都擠滿了人

 

 

 

 

 

 

 

 

所有店家的櫥窗在活動前幾天,就開放給小朋友免費的塗鴉

 

 

 

 

 

 

這裡是熱門拍照景點

 

 

 

 

明年誰要跟我們一起去要糖

 

 

 

相關文章:

 

又見Trick-or-Trea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