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慈濟幫忙的時候


擅長煮吃的師姑們總會到慈濟的時候順便帶一道自己拿手的菜


有炒飯.炒麵.素菜.素肉.湯.有時候也有甜點


我去幫忙很多次了....但每次都是徒手去


次數多了總覺得不好意思~~感覺自己好像沒有付出就吃人家準備好的食物<雖然我並不是慈濟人>


但素菜我真的不會煮ㄝ


因為上次試做銅鑼燒....連老大嘴這麼挑的人都說好吃


所以我就想說那我帶個甜點銅鑼燒過去吧



不過心中還是有些許的不安


因為裡面的師姑們對煮吃的都很有一套


我怕如果帶去不好吃~~我會"漏氣"啦


 


今天早上師姑來接我過去慈濟幫忙


我跟師姑說我今天做了銅鑼燒要帶過去跟大家分享


師姑跟我說她也會做銅鑼燒~~~


我心想:那還真不妙,如果師姑很會做,那我今天帶銅鑼燒過去不就是小巫見大巫


到了中午用餐時間


其他師姑詢問說這個銅鑼燒是誰帶來的


我說是我做的....師姑們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說:那這個皮也是你自己做的嗎


我說是ㄚ....另一個師姑又接著問那裡面的餡也是你自己做的嗎


我說是ㄚ....有的師姑還沒開始吃正餐~~就迫不及待的先吃銅鑼燒了


大家都讚不決口ㄝ


誇說皮做的很鬆軟....紅豆餡又不會太甜....比外面賣的還好吃


唉呦~~不要再說了,我會害羞啦


老大~~怎樣...我表現的不錯吧


有沒有給你很有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