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是我們美國這裡的除夕夜


其實在前一天<台灣的除夕那天>我就打過電話回台灣拜年了


還跟我老媽戲稱說:我今年收不到你的紅包了....。


雖然不能跟家人過節不過我寄了些我在美國這邊的生活照回台灣


還特地交代老媽記得把這些照片在初二回娘家的時候帶回去給一直關心遠方的我的外婆看


我想她看到這些照片一定很開心


雖然過節不能陪在家人的身邊


但我希望她們放心~~~我在美國過的很好


 


話說在美國真的很沒過新年的感覺


在美國又沒家人什麼的 連朋友也沒認識幾個


就像李太太說的在美國這裡過中國人的節沒什麼感覺


過外國人的節<如聖誕節>雖然很熱鬧


但那畢竟不是我們自己的節


不然李太太明年除夕夜我們來辦個party


一群好友一起來守歲吧


 


昨天除夕夜~~一直很照顧我們的一個長輩


請我們到一家中國餐館吃飯


雖然只有我們3個人一起吃飯


不過也是除夕夜的另一種溫情吧


還打包了ㄧ堆沒吃完的食物



這樣也象徵年年有餘吧<裡面還真的有沒吃完的魚>


用完餐回到家已經快10點了


整理完一些廚房的東西後


2個人窩在客廳看了一會的電視


我就起身到房間睡覺了<這幾天到慈濟幫忙,因為歲末祝福要忙的事情很多,所以回到家都有點累了>


沒有守歲    沒有紅包      有點孤單的除夕夜就這樣過完了


在sea家學的年菜也完全沒有派上用場 


 


新年期間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相信在台灣的朋友一定都會有個很有感覺的中國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