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過我家的男主人不愛吃吐司


但是他又在上個禮拜meijer吐司buy one get one free<買一送ㄧ>的時候忍不住特價的誘惑買了


看到他手中的那2條吐司讓我有點怯步


是怎樣....你不喜歡吃吐司....還禁不住誘惑拿了2條


你是打算撐死我....還是撐死JOJO


他說他買了吐司後.....等會再去買盒火腿片.....


這樣他就可以天天吃火腿蛋吐司


 


好吧~~從買了吐司的隔天起


我真的每餐用吐司給他吃


不過我很有良心的不是每天都用火腿蛋吐司伺候他


第ㄧ天~~火腿蛋吐司<因為裡面有他愛吃的火腿跟蛋,所以可以暫忘吐司的存在>


弟二天~~肉鬆火腿蛋吐司<因為裡面有他愛吃的肉鬆跟火腿,所以也可以暫忘吐司的存在>


弟三天~~想說再用什麼什麼夾吐司他會不會翻臉


所以就想說那來做吐司披薩吧


這樣剛好可以消化掉家裡多餘的吐司


還有買了很久的cheese


況且我家男主人也喜歡吃披薩


真 是"一兼二顧,摸牡蠣兼洗褲"


不過一"透早"就吃披薩會不會太rich






這個做法很簡單~~我想很多人應該老早就會了


蔡媽媽~~蔡小弟弟不是喜歡吃披薩嗎~~你下次也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作法


1.首先厚片吐司先鋪在有錫箔紙的烤盤上(吐司邊可切也可不切)


ps.如果你的吐司有切邊,那吐司邊留著別丟掉,下次敎你吐司邊的妙用


2.塗上蕃茄醬、灑上胡椒粉(或黑胡椒粒比較香)



3.放上一些愛吃的料(培根、玉米青椒等),最後放上起司絲



4.烤箱預熱放入吐司批薩


5.烤到表面金黃色就可以取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