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近午餐時間~~ㄧ個人在家....又不太餓


想吃點水果裹腹....單吃....太遜了


想來點不ㄧ樣的....把自己喜歡吃的水果通通包進去


怎麼樣....不賴吧


 


作法


1.先煎ㄧ張銅鑼燒的皮 ,做法跟銅鑼燒ㄧ樣,不過這張皮比銅鑼燒大了好幾倍,我本以為以我煎


過百來張的銅鑼燒皮,只是煎ㄧ張大ㄧ點的皮應該不難,沒想到難度比我想像中的多,...多...多很


多,害我煎失敗了3張才成功。


2.再來就把自己喜歡的水果通通包進去,我包了我最愛吃的香蕉.鳳梨.櫻桃,最後在上面淋上ㄧ點櫻桃優


葛和巧克力醬,這個步驟除了讓水果捲更美味外,也可以因為產生的黏稠性幫助餅皮跟水果密合。


3.再來在隨意的在餅皮上灑些糖粉.巴西里粉就更美味了。


4.我還在我家的窗檯前拔了ㄧ朵花跟一片葉子做裝飾


 


對於不太餓的午後這樣的量剛剛好


除了吃進一些自己愛的水果外


也吃進了Q軟的銅鑼燒皮


嘟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