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原定要在我們家附近的公園烤肉

 

不過因為一些考量因素~~所以烤肉地點改在朋友家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帶著JOJO出門

 

所以坐在車裡~~JOJOㄧ路上都挺興奮的左瞧瞧....右聞聞....

 

到了朋友家更是興奮的不得了....一直想往前衝

 

我幾乎是站在原地不敢亂動~~因為怕被JOJO拉著往前跑

 

不過後來還是抑止不住JOJO興奮過頭的情緒~~而被拖倒在地

 

 

 

雖然朋友家的後院有圍欄....空間也很大

 

不過因為現場還有2個小孩子在場

 

所以我們還是用狗繩一直牽著牠

 

不然就可以跟JOJO來個你丟我撿的遊戲....或者來個飛盤大戰也不賴

 

因為要把JOJO帶來朋友家~~所以老大還特地幫JOJO洗個香噴噴的澡

 

我最喜歡JOJO剛洗好澡的時候

 

身上又香....毛髮摸起來又格外柔軟

 

 

 

ㄧ邊摸我還一邊對JOJO說:JOJO你站起來別躺在地上,麻麻要騎馬馬

 

沒ㄧ會功夫JOJO還真的站起來讓我騎馬馬....不過沒多久牠又坐下來<來不及照到照片>

 

 

 

偶而這樣的聚會也不賴

 

簡單卻溫馨

 

 

 

老大因為一直牽著JOJO也累了~~我就建議老大把JOJO先綁起來

 

可是我們一把她綁起來....離開她身邊....他就拼命大叫

 

就這樣他的叫聲一直迴盪在朋友家的後院~~不絕於耳

 

所以老大只好三不五時帶著好吃的去給牠吃以安撫他的情緒

 

 

可是只要老大ㄧ離開~~他又拚命的ㄧ直叫....希望引起大家的注意

 

所以後來老大還是一直把牠帶在身邊

 

 

 

蔡小小弟弟一直對我們家的JOJO情有獨鍾

 

蔡媽媽說蔡小小弟弟只要出去玩看到有別的拉拉~~也會ㄧ直叫JOJO

 

你瞧瞧他看JOJO的那副神情

 

照理說這麼小的小孩看到這麼大的狗應該害怕才是

 

結果蔡小小弟弟剛好相反的對JOJO愛不釋手

 

 

還說"摸摸"

 

 

 

後來竟然還被我這個阿姨帶壞的說:騎馬馬

 

 

 

就這樣後來大家輪番上陣的跟JOJO來個"騎馬馬"

 

 

隨著太陽公公的下山~~我們也吃的差不多了

 

大家進屋享受Hsien的草莓果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