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ㄧ早即飄著片片的雪花

 

到傍晚時分雪勢越來越大

 

真的可以用滂沱"大雪"來形容....下的又急又兇

 

臨近下班時間....忽然接到JOJO拔拔的來電說

 

因為雪勢太大....他剛一開車想從公司離開

 

卻發現所有的車輛全部擠在馬路上動彈不得

 

所以他要呆在公司....等路況較好後才回家

 

 

 

一個人在家的夜晚....所幸有JOJO陪著

 

每當我ㄧ個人在家的夜晚

 

JOJO總是格外的乖巧.貼心....

 

總是靜靜的坐在沙發上

 

任由我撫模她柔順的毛髮

 

有時候牠會輕輕的舔著我的臉龐

 

彷彿在告訴我~~麻麻沒關係....我會陪著你

 

 

 

長手長腳的JOJO

 

常常坐在沙發上....腳還會垂到地上

 

李太太....這樣照起來,我家JOJO有沒有比較大隻

 

牠一躺下就佔了沙發的1/2

 

 

 

我知道牠也在等著拔拔回來陪牠

 

牠總是有意無意的趴在沙發上....望著窗外

 

 

 

當我問說:JOJO你是不是在等拔拔回家,拔拔等一下就回來了....

 

也許牠聽不懂這麼多

 

但當我說到拔拔的時候牠總會回頭看看我    再看看窗外

 

 

 

等了好久都不見拔拔回來

 

餓了~~就跑去吃牠的晚餐

 

 

吃完晚餐....換個姿勢,換個地方繼續等

 

 

沒一會~~又爬到沙發來

 

但~~這一次直接躺平

 

 

 

過不了多久....竟然睡著了

 

望著牠熟睡的臉龐~~純潔的像個小天使

 

看來牠真的等累了~~不然不會連我移了身幫牠拍照都沒感覺

 

PS.李太太,你看我家JOJO也有可愛乖巧的一面,不要再夢到你被JOJO壓死了,不然下次

 

見面還要帶你去收驚

 

 

 

後來閃光燈跟快門的聲音還是驚醒了JOJO

 

牠瞇著一隻眼睛看著我

 

 

又繼續倒頭就睡

 

 

 

換個姿勢繼續睡

 

彷彿睡的更安穩了

 

 

沒多久~~聽到車庫開門的聲音

 

驚醒了正在睡夢中的JOJO

 

這時候竟然睡意全醒的趕快跑到門口等拔拔進門

 

 

 

沒馬上看到拔拔進來

 

還迫不及待的低下頭看看門縫外的拔拔

 

 

看到拔拔進門~~高興的又蹦又跳

 

真是見拔拔忘麻麻的狗

 

也不想想都是誰幫你"把屎把尿"

 


臨睡前拔拔還給牠消夜吃

 

所以早上起來發現JOJO竟然在他的籠子裡"挫屎"

 

 

其中還有一佗拉在牠的碗裡

 

 

JOJO你下次不乖麻麻就不幫你清

 

讓你的晚餐可以加"賽"

 

 

 

這是昨夜下了一整夜的雪後~~今早的景象

 

白茫茫的一片....連道路都快被淹沒了

 

可見這場雪下的又急又大

 

連鏟雪車都來不及鏟雪跟灑鹽巴

 

 

 

相較之前下雪的照片,你會發現....

 

之前的照片雖然下了雪但道路上的雪卻是被清乾淨的

 

濕濕的道路是因為灑了鹽巴~~雪溶化後造成的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