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晚上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JOJO也不甘寂寞的來湊熱鬧

 

牠又擺了他最喜歡的姿勢~~挺著身看著窗外

 

尤其是晚上的時候由於屋內很亮而屋外一片漆黑所以窗戶的玻璃倒影可以清楚的看到牠自己

 

PS.順道一提,住在美國除非你住在downtown,晚上街道上才會燈火通明,不然像我們住在一般住宅區到了晚上,外面的街道都是漆黑一片,遠遠的隔好一段路才有一盞路燈,初到美國的我剛開始還不是挺能適應。

 

也可以看到電視機投射在窗戶上的影像

 

所以JOJO每次都會站在沙發上看了很久而不能自己

 

JOJO麻麻:笨JOJO,有電視你為什麼不坐好看,硬是要站那樣看...

 

JOJO:我不是在看電視啦,我是在看窗戶上自己美麗的倩影

 

JOJO麻麻:喔,JOJO你真是夠了,比麻麻還自戀

 

因為沒有晚上拍的照片,所以這張是白天拍的先湊合著看

 

 

就這樣牠看他的窗外 我看我的電視

 

忽然~~聽到ㄅㄨ一聲

 

身旁的JOJO也轉身看著我

 

接著~~聞到一股臭味

 

突然間我意會過來....原來JOJO偷放屁....

 

我轉過身站起來面對JOJO....只是想確定是不是JOJO放的屁

 

結過他竟然嚇到躲在桌子底下

 

一付做錯事的樣子

 

 

我想牠也是被自己的屁聲嚇到吧

 

本來可能想偷偷的放~~沒想到運氣過度~~這麼大聲....還被我聽到

 

我想牠應該是羞到躲起來吧

 

看看牠那表情...噗,我差點笑出來

 

 

 

順便來一段之前下雪的時候

 

JOJO興奮的在雪地裡玩雪的樣子

 

那模樣跟這張照片是不是天壤之別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