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Hsien的哥哥是高雄某知名婚紗店的攝影師

我們的婚紗照還有小牛第一次的攝影寫真都是哥哥掌鏡的

([囍事之秋]來看看我婚紗照的場景和造型 我們在珍琳蘇的幸福寫真 ,以上2篇的照片都是毛片尚未修片)

這一次因為我們適逢年節期間回台,所以剛好老哥放了5天的年假

可以陪著我們到處趴趴走,為我們掌鏡,拍下許多生動的照片

不然平常老哥可是很忙,如果安排進棚拍個全家福可還有排很久(除非提早很早預約)

不過我覺得這樣出遊外拍的照片更生動自然,好多照片我都好喜歡

也把小牛拍的好像小模特兒,可惜小兔年紀還小,大多數的時間都還在睡覺,所以拍的照片並不多

本篇文章的照片因為很多都是老哥掌鏡的關係,所以照片很多,就請耐心點觀看(照片也都是毛片喔)

 

話說,為什麼我們會想到旗津坐渡輪呢,那是因為小牛長這麼大還沒坐過船

所以想帶他去體驗看看,況且旗津算是高雄的觀光地方吧,離我娘家又還算近

 

在中山大學附近停好車後,我們步行準備去坐渡輪,途中經過旗津最有名的"海之冰",一樣是人滿為患

來到碼頭,看到大排長龍準備坐渡輪的人群有點傻眼

耶,是怎樣,怎麼大家都擠到這裡來坐船

難道大家都跟我們一樣是"美國俗",特地跑來旗津坐船喔

我們真的排的很後面,不過好在隊伍移動的非常快,不至於等太久

等待的時間,老哥就幫我們跟小牛拍拍照(小兔在昏睡)

大家如果光看照片,猜得出來這是旗津的碼頭嗎??

拍的好像什麼漂亮的觀光勝地,果然取景的角度很重要

這組照片我也好愛,把小牛的表情拍的很生動

處處都可以為拍照的場景

這張的光暈也美呆了

淘氣的小寶貝,瞧那笑容,真的會讓人跟著發至內心的微笑

父與子

我們在拍照玩樂的同時,老弟還要去買雞蛋糕孝敬姪子

小小的一攤,因為大排長龍等待坐渡輪的人潮,生意好的很,還要等上老半天

終於渡輪靠岸了,我們要準備上船了

上船前也要來一張,這是小牛的坐船初體驗

出發了~~

小兔持續在昏睡中

我覺得跟自家人出門好舒服,也很輕鬆,沿路都不用自己拍照,還有家人幫忙照顧小孩

剛開始我們抱著小牛上船,上船後我們試著讓他自己站在顛泊的船上

小牛覺得搖搖晃晃的好新奇,笑得可開心了

我們是由中山大學這頭坐船到旗津那頭,到達旗津可能因為靠海的關係風好大

老哥這個攝影師果然盡責,連披個披風也有得照

到達旗津小牛開始吃著舅舅為他買的人生的第一個雞蛋糕

有時候不得不說,我們家小牛真的長的很帥氣厚,媽媽我自己邊寫文邊看這些照片還會偷笑

原來旗津的這一頭,有個市集呀,難怪這麼多人坐渡輪到這裡

人山人海的,好有過年的氣氛

小兔終於睡醒了,看著沿路這麼多人,眼睛瞪的好大

回娘家的這幾天,每次出遊小兔都是老爸負責照料,我只有餵奶的時候才派上用場

不像跟婆家的人出去,每次大家都顧著跟小牛玩,都把照顧小兔的責任留給我,連個替換的人手都沒有

老爸、老媽,一個人搞定一個小人剛剛好

不用說這也是小牛生平的第一口章魚燒

全家一起出遊,真的好開心

小牛玩的好開心,在這個小小的旗津之旅,體驗了好多人生中的第一次

吃了連爸爸、媽媽都久違的棉花糖

坐了古早味的旋轉木馬

和善的老闆阿伯知道我們從國外回來過年,多讓小牛坐了好久的旋轉木馬

直到天色漸漸暗了,小兔因為累了在一旁有點灰,所以我們就打道回府休息了

隔天還要繼續我們的美濃之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