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很拼,每2~3天就生出一篇文

 

我想是春神快來的魅力,把我身上的懶惰蟲都趕光光

 

今年的冬天芝加哥不算冷,連雪也沒下過幾場

 

上個週末的天氣好好喔,和煦的微風吹過臉上好舒服,連冬陽也灑大地

 

昨天天氣更是好,出現了這個冬末以來的高溫,快80度F耶

 

從台灣回來後,除了幫小牛辦了2歲生日趴外,也好久沒外出

 

趁著週末的好天氣,我們又到了市中心的室內植物園走走

 

 

 

之前帶著小牛第一次來的時候才剛學會走路不是很久,還擔心他被人來人往的人群撞倒勒

 

這次再來已經可以到處活潑亂跳了,更懂得去探索每一處新奇的東西

 

(Garfield Park Conservatory植物園-Spring Flower Show )

 

這個時候正值植物園的spring Flower show,花兒正開的嬌豔欲滴

 

小牛被這些鮮紅飽滿的花朵吸引,撿起掉落在一旁的小花把玩很久

 

 

 

 

 

 

上車沒多久就睡著的小兔,這個時候也睡醒了

 

 

趕緊趁機抱起小兔一起來拍照,不然每次他都被不小心遺忘在推車裡

 

難得小牛肯乖乖坐在一旁,不過通常這種光景不會超過10秒,所以得趕緊拿著相機捕捉這影像

 

 

 

請路人幫我們拍下了一張全家福

 

 

再來是小牛的個人秀

 

好多人都跟我提過很喜歡看小牛的穿搭秀,其實我真的很遺憾沒有一個女兒可以讓我好好打扮

 

畢竟男娃的衣服、配件沒有女娃來的豐富多樣性

 

不過帽子、圍巾、披風、甚至不同款式的口水巾都是可以幫造型加分的好東西

 

(PS.我們家小牛真的很會流口水耶,都2歲多了,口水還常常氾濫成河)

 

 

這個年紀也非常有主見,明明跑到都流汗了,再加上室內溫度又高,想幫他把披風脫掉還不肯哩

 

媽媽你看,我會小豬嘴耶

 

(最近很愛做什麼事都說"媽媽你看",好像在宣稱自己已經長大,可以做很多事吸引大家的注意了)

 

 

小牛對這個帶刺的仙人掌又愛又恨

 

 

還記得去年的小牛走這個石板路還需要爸爸牽著走,如今已經可以自己健步如飛了

 

兩相比較還真的長大好多了,明年這個時候再來,連小兔都會走路走的很好了

 

 

 

 

再來是小牛最愛的兒童遊戲區

 

彎著腰看圓球裡頭的小東西

 

 

一整個看的太專著還撞到頭勒

 

 

過樹洞,現在也不用爸爸帶著走了,可以穿梭自如,來來回回自己走了好多遍

 

 

 

 

 

一直找不到共同焦距的母子

 

 

 

那天天氣真的很好,我還穿短褲出門呢

 

是說我的布丁頭好像也該整頓一下了,還有最近實在對我那"固執不動"的體重很氣餒(春天都快來了呀~~)

 

回程的時候,也差不多到了小兔餵奶的時間

 

媽媽先上場,爸爸再替換

 

最近小兔餵奶很難搞,喝沒幾口,頭就很喜歡向後仰,有時候媽媽我會被搞到失去耐心

 

小牛跑累了,說要坐到爸爸旁邊

 

 

結果一轉身,小人又跑不見了

 

原來是去坐在一旁的矮籬笆上,小牛可能心想還是這個高度適合我,笑壞我跟老大

 

 

紅通通的蘋果肌,好誘人

 

 

喝口水喘喘氣

 

 

咱門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