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朋友們~~

我們已經從美麗的寶島台灣度假回來了,雖然時間短暫,但真的留下好多美麗的回憶

雖然帶著2個小人坐飛機,很勞心勞力,但也算值得

尤其看到家人滿滿的笑容,更讓我覺得不枉此行

 

原本這次回台的計畫,是因為弟弟今年3月中要結婚

雖然我知道帶著2個小人坐飛機非常恐怖,再加上小牛現在正值2歲風暴期

讓我心中一再卻步,但總覺得結婚是人生一輩子才有的一件大事,所以只好硬著頭皮"ㄌㄧㄠˇ"了去

豈料老大3月排不出假跟我們回台參加弟第的婚禮,原本我建議那這樣乾脆取消今年回台的計畫

等小孩都大一點比較好搞定,我們再回台

但老大說他阿嬤年事已高,如果今年我們沒有回台

下次再回去時,不知道他老人家還有沒有機會看到他2個曾孫

拗不過老大的美意,我們只好還是包袱款款計畫回台灣

因為小牛今年2月2日才滿2歲,2歲前的機票只要約1/10的價錢

(當然沒有坐位,除非飛機沒有坐滿,有空位小牛才有位子坐)

剛好今年農曆年比較早,想想我們也好幾年沒有回台過年了

所以趁著小牛未滿2歲機票比較便宜時計畫回台

 

然後1/12日我們踏上了既緊張又期待的回台之旅

果然帶著2個小人坐飛機,沒有那麼順利

撇開拎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上機不說,還要騰出手來牽著配合度不高的小牛

有時候還要右手拿著行李,左手抱著小牛(當他賴著哭鬧不願前行時)

小牛在飛機上的表現果然完全在"意料之中",整個灰到不行(回程配合度好一點)

好不容易結束近20個小時的空中之旅(不包含轉機等待的時間),當到達台灣的那刻

我跟老大像洩了氣的皮球,差點感動的落淚,我們終於"平安"的回到台灣了,謝天謝地!!

 

之前有好幾位格友,問過我一些搭機的經驗談和該注意的事項

之後我會再抽空,補齊內文跟大家分享

今天就讓我簡單的放幾張照片,跟大家打個招呼,輕鬆收工,讓大家知道我們回芝加哥了

 

第一次一家4口,一起搭機回台(小牛差21天滿2歲,小兔搭機當天滿6個月)

在機場上小牛難掩興奮的心情,一路上活潑亂跳,還說開心

但更"精采"的是,他一上機沒多久就說要"回家"

天呀,恐怖的搭機之旅就此展開了

其實這次的搭機之旅,小兔比小牛的配合度還高,果然小人在6個月之前還很好控制

(小牛第一次回台的時候大約在8~9個月,那時候就有點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