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中的影片和照片是比這篇文章~~兄弟情深 還要早拍攝

但前幾天不知道怎麼回事電腦都無法讀取這張記憶卡裡頭的資料

好在後來這些資料都被救回來了,所以多了好幾段兄弟倆的互動

 

以後兄弟倆如果長大,因為搶玩具或者其他事情吵架時

我想可以播這些影片給他們看,告訴他們小時候有多恩愛

希望這些美麗的畫面一直一直烙印在我們心中

寶貝們,雖然媽媽每天徘徊在餵你們喝奶、吃飯、換尿布、和照顧你們的作息中打轉

生活真的很無聊、也無趣,更是失去好多的自我和青春歲月

 

但就如同吳淡如阿姨說的~~

你(們)是我世上最愛的人,我非常非常愛你(們),勝過我的生命

愛一個人,遠勝過我自己的性命,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希望,能夠有這麼一天,我可以感受到這樣的滋味

終於,我遇到你(們)了

我終於明白,如何無條件的愛著一個人。如何不顧一切的愛,如何無怨無悔

我愛你(們),愛到自己都感動的掉淚。因為這麼美好的感覺,我感謝上蒼,讓我成為一個女人,一個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