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小下了幾場雪,所以老大允諾小人週末的時候要帶他們去公園玩雪

因為爸爸在下班回來途中經過附近的公園,發現有人在公園"溜冰"

這當然不是兄弟倆遇到的第 一場雪,不過之前因為他們年紀小,並沒有特別帶他們去玩雪

再加上這幾年芝加哥冬天的雪實在不是下的很多,常常小下一點雪

之後因為溫度升高,沒一下子雪就融化了.......

 

上個禮拜的幾場雪,其實也沒很大,但公園的一大片廣場有人(應該是管理員吧??)整地成"溜冰場"

很多父母親都帶著比較大的小朋友去體驗溜冰的快感,所以我們也決定帶小牛、小兔去湊熱鬧

 

你看,是不是像極了一大片溜冰場,還有人在玩溜冰曲棍球耶

結果弟弟一下場就跌個四腳朝天,哭了老半天,我就先帶他到別處蹓搭

哥哥先下場,這個"歐鬥麥"是小牛指定要帶來溜冰的

等小兔不哭後,我牽著他的手體驗在冰上行走的感覺



哥哥來湊繞鬧,說要跟弟弟比賽看誰跑的比較快

 

還好有幫弟弟也帶一個walker來,那就來比賽吧

弟弟現在騎這個Walker還只會後退不會前進,所以是爸爸當人力苦工推著弟弟跑

這時候讓我想起,如果帶著小牛的歐鬥麥行李箱來

爸爸可以拉著走是不是輕鬆點,不過不知道會不會翻車就是了....

卡在雪堆中的小兔

坐在冷冰冰的雪堆中

漸漸的兄弟倆的表情都起了變化,哥哥打冷唆,弟弟哭了,應該是屁股冷到抗議了吧

其實那天兄弟倆的配備不算合格,應該來雙雪靴或者雨靴比較禦寒吧(明年加碼買進)

這個walker真的很好用,可以騎,還可以幫助在雪中比較容易打滑的小兔行走,終於不會再摔跤了

大家有沒有看到,地上真的是"結冰"了耶,非常容易打滑

有在下雪天開過車的人都知道,在這樣的雪地中開車,真的非常危險

盡情玩雪的小牛


不用說,這種照片,一定又是爸爸在惡搞

小牛心想:怎麼越來越冷,表情都變了。哈,有夠可愛的!!

我們在那玩了一個多小時,直到太陽快西下我們才回家,其實兄弟倆還玩的意猶未盡勒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2011芝加哥暴風雪 ,那才真的有的玩哩,可以堆好高的雪人了吧

 

下面這是我2007第一年來美國時下的雪,那才真的有夠彭派,後院都成"雪海"了

反道這幾年下的雪越來越少,除了2011年的暴風雪

2007冬之雪~~挖,下雪了

【我愛JOJO】2007冬之雪~~JOJO也瘋狂

 

 

部落格的紀錄是永恆的,粉絲團的分享是及時的
從今天起我要每天為我們走過的足跡留下腳印
哪怕只是一張照片,一段話語....
 
 
請點擊下圖,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