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忙完了CTWMC的新年晚會(〔CTWMC活動〕2013 大芝加哥台灣媽媽club新年晚會 )

 

最近這一個禮拜我都在準備小牛這個星期六的3歲海盜生日趴

 

因為全職媽媽的時間很零散,所以常常得利用非常瑣碎的時間去完成準備事宜

 

從成長影片的製作,趴踢小禮物的準備,事前佈置,菜單的擬定購買.....

 

很多看起來不是很大件的事,都得要花我很多索碎的時間去處理

 

尤其監督爸爸海盜船的完成,更是煞費我心力

 

我是那種做事情不喜歡擠在最後一刻完成的人,這樣才會有時間去處理突發的狀況

 

也許爸爸有時偷懶放慢了腳步,也許爸爸心中有個做海盜的時間完成表,但我偏偏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我每天就要在那耳提面命的提醒他,今天是不是要完成哪部分進度,稿的我每天神經緊繃

 

老娘我開出的支票,可不希望到時後跳票

 

不過好在爸爸說今天應該會搞定這艘船,海盜船的落成典禮終於要開始了

 

我幫小牛製作的成長影片也在前天就搞定了,很多的準備事宜也都幾乎完成了

 

現在剩下最麻煩的就是趴踢前一天的菜肴準備,每次這個都幾乎花我大半天的時間

 

希望,這次的海盜生日趴,小牛可以玩的開心(3歲這個年紀真的已經懂很多了)

 

 

 

就在我們都把心力放在小牛的生日趴的同時,其實媽媽我的生日也只比小牛早個10幾天

 

自從有了小孩後,其實已經好久沒有特別慶祝自己的生日了,有時後老大還會忙到忘了

 

(哈哈,有時後其實我也忘了)

 

剛好今年我們兩個都記得這個生日,所以就到外面餐廳吃飯順便慶祝一下生日

 

至於生日禮,早在去年趁著感恩節折扣的時候就下手了Swarovski的戒指

 

(感恩節折扣戰-黑色星期五(戰利品分享) )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過生日,對方記得的"心意",遠比"自己"挑得的禮物還溫暖

 

但是有時候當然也希望可以擁有收到另一半親手挑選禮物的驚喜

 

 

 

生日那天我們到了Bohemian Crystal Restaurant
慶生

 

選擇這裡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離家近,這裡還有小牛愛吃的德國香腸(明明是自己生日還想著愛兒)

 

這間餐廳最主要就是呈現浪漫的波希米亞風情,餐點當然也是充滿著濃厚的波西米亞風味

 

 

 

這裡頭有綜合的肉類-鴨肉、火腿肉、鵝肝、豬腳....等

 

 

這個香腸我真的大推,我們都很愛吃,配上旁邊的酸菜真讚

 

 

 

雖然那天我是壽星,但仍然是孩子的媽,餵食似乎還是我每日的工作

 

所以我跟老大開玩笑的說,我許的第一個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孩子們可以早日"願意"自己動手吃飯

 

 

 

 

好吃的香腸,小牛幾乎吃了一大半

 

 

瞧他吃的多開心(這是小牛最燦爛的笑容,笑到眼睛幾乎看不見)

 

 

 

皮的勒

 

 

媽媽也來一口

 

 

帶著小兔這個年紀的小人出門吃飯真的很辛苦,他願意吃飽飯還坐在椅子上的時間不長

 

常常都得我跟老大輪流照料他,另一個人才有機會好好吃上幾口飯

 

最近友人說,我瘦身有成,連臉都很明顯瘦了一圈

 

其實我自己每天照鏡子沒啥特別感覺耶,因為我一直是屬骨架大的那種人,再怎樣也不可瘦成巴掌臉

 

不過最近照相,仔細看還真的有差,兩頰的肉好像比較少,五官看起來好像更立體

 



 

 

原本我們剛進餐廳用餐的時候,老大就有跟服務生說今天是我的生日

 

問他們餐廳對壽星有沒有提供什麼especial,服務員説他們餐廳並沒有提供這類服務

 

飯後甜點時間,他們也算貼心的在隨餐的甜點上插上蠟燭,並祝我生日快樂

 

小牛一看就好開心的說:生日蛋糕耶,過生日還是要有蛋糕和蠟燭才有氣氛

 

兩兄弟一直對這點亮的蠟燭非常有興趣,一直想要伸手去摸

 



 


小牛幫媽媽唱英文的生日快樂歌,小兔因為一直想吃蛋糕在一旁唉唉叫當配樂

 

 

 

 

吹蠟燭

 



吃蛋糕囉,寶貝因為有你們的陪伴,讓媽媽度過一個開心的生日

 

當然也感謝一直在一旁默默幫我們拍照的爸爸

 

 

 

 

終於爸爸露臉一起拍了一張全家福照

 

今年秋冬色襪好流行,今年收集了3色,紫紅、寶藍,還有綠色,有機會再來分享

 

其中我覺得寶藍這個顏色好正喔,但穿色襪最怕腳.....顯胖!!

 

這天出門吃飯慶生時,其實天氣非常冷,穿裙子出門應該單穿靴子比較保暖

 

但為了突顯色襪,只穿上一般高跟鞋,冷到腳直發抖,都是直接衝進餐廳和車子裡

 

 

這是這間餐廳服務員的穿著,很波希米亞風吧

 

 

這是老大去年生日在家慶生的紀錄文,雖然我們沒有外出用餐,但一樣很溫馨(祝牛/兔爸爸生日快樂 )

 

而且媽媽搞的花招還比較讓人驚喜哩,今年爸爸3月的生日我們要怎麼慶生呢(抓頭)

 

 

 

這是我生日當天分享在FB上的,謝謝大家的祝福

 

 

 

今天早上睡醒,我跟Andre說:今天是媽媽生日耶,你有沒有跟媽媽說生日快樂。Andre跑來我身邊貼心的說:媽媽生日快樂,然後他問:媽媽的生日禮物呢??我說:媽媽沒有生日禮物。他說:好,那Andre去拿禮物送給媽媽。沒多久就又送車又送房的到我面前(他的玩具房子和車子),然後親了媽媽一下。寶貝,這就是你送給媽媽最棒的生日禮物。然後我又對弟弟說:那你要不要跟媽媽說生日快樂(我知道弟弟不會說,只是鬧著玩),Andre竟然在一旁說:弟弟還小,還不會說,Andre幫弟弟說就好了。(寶貝,⋯⋯每次媽媽聽你說話的樣子,都覺得你真的長大了)。台灣的爸媽一大早也從台灣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還有哥哥、弟弟在FB上的祝福,還有老公的祝福,還有很多很多好朋友的祝福,謝謝你們。今晚我們全家一起到外面吃飯慶祝我33歲的生日,小牛幫媽媽唱了生日快樂歌(英文的),還對媽媽的蠟燭非常有興趣,一直想去吹熄(果然過了幾次生日有差)。媽媽為了漂漂亮亮出門慶生,還不畏風寒的穿了裙裝出門,今天真的.....超冷的!!!!!!!!

 

 

 

 

 

部落格的紀錄是永恆的,粉絲團的分享是及時的

 

從今天起我要每天為我們走過的足跡留下腳印

 

哪怕只是一張照片,一段話語....

 

 

 

 

 

請點擊下圖,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