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大件事,就是我們家小兔終於會放手走路了

 

前一個禮拜就發現他漸漸的每天都會放手自己走個4~6步,不過都不持久,大多時候都還是爬行類動物

 

今天一早睡醒,小兔還是跟往常沒有什麼兩樣,就到處爬到處玩,偶爾開心的時候就站起來走個幾步

 

然後一切的改變就在他早上nap過後,起來吃過午餐,然後小玩了一下下,還是一樣到處爬

 

忽然不知怎麼著,發現他站起來走了很多步,剛開始不以為意,想說可能等等又到處爬了

 

後來發現,不對阿,他來來回回走了好久了耶,比起以往真的是好太多了

 

於是趕緊抓起手邊的相機,幫他錄下他這人生中的第一步

 

小兔就這樣來來回回不斷的走著,即使有時後彎下腰或絆倒,也是馬上站起來繼續走

 

邊走還邊露出得意的笑容伴隨著尖叫聲,彷彿在跟我說:媽媽...媽媽....你看我會走路了

 

(影片中快結束的地方,還有小兔轉圈圈爬爬爬的樣子很可愛)

 

 

下午走一走可能真的有比較累,平常午覺時間進房有時都要玩很久才睡

 

結果今天一進房就睡著了,而且睡到超過平常午覺時間結束還在睡

 

午覺睡醒後,還是照慣例的餵他食物泥晚餐,吃完食物泥後,我小心翼翼的把小兔放到遊戲墊上

 

看看他是否還像下午一樣可以一直走,深怕他會不會睡了一個午覺起來,忘了自己已經會走路(好好笑的媽媽)

 

剛開始的時候他也只是坐在遊戲墊上看書或玩玩具,也沒什麼走

 

我想說,不會吧,小兔真的忘了自己會走路喔

 

然後自己玩了好一會,等我搞定小牛的晚餐後,比較有空閒時

 

我就叫小兔自己站起來走一走,沒想到他還真聽的懂耶,真的很賣力的站起來一直走

 

下午只有幫小兔錄到他走路的樣子,沒來得及拍到照

 

晚上補拍了好幾張,他走路時露出得意笑容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