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加哥的天氣大概進入9月份就有點涼了,這也表示差不多宣告夏天即將結束了

 

上個周末雖然外面溫度也不高,但太陽公公卻露出大大的笑容,讓人感覺溫暖了起來

 

因為好久沒有帶小牛出門走走了,所以決定帶他到住家附近的公園"餵鴨鴨"

 

其實自從有了小兔後,我就非常不喜歡"單獨"帶著2個小的出門,除非是周末的時候全家一起出門

 

因為小兔現在這個年紀出門,有時候還是很愛哭(就要常騰出手給他塞奶嘴)

 

我實在不想出門去還要很辛苦的搞定2個小的,所以我寧願宅在家

 

不過這樣小牛就無聊一點,每天只能跟媽媽我耗在家裡

 

 

 

現在的小牛非常愛出門去玩,我們只要跟他說"我們出門走走"、或跟他說"我們要出去玩了"

 

他就會馬上很高興的說"好~~~",甚至只要看我們拿鞋子,就知道要出門去了

 

他會開始迫不及待的要你幫他穿鞋,然後等著我們帶他出門去

 

有時候如果動作慢一點,他還會不高興的唉唉叫

 

 

 

因為這個公園離我們家很近,大約步行不用10分鐘就可以到達

 

所以我們就沒有讓小牛做推車,直接由爸爸牽著他走

 

結果步行大約10分鐘可到達的公園,走了大概快20分鐘吧

 

 

我覺得小孩的成長真的是一個一個不同的階段耶

 

小牛算很早就學會走路了(1歲左右),剛開始會自己放手走路時總喜歡橫衝直撞,也不喜歡我們牽著他走

 

有時候走在路上看到別的小孩願意被父母親牽著走,總覺得很納悶,為什麼我們家的小牛不喜歡

 

所以我們都說他是小蠻牛,也說他愛暴走,常常害爸爸在後面追著喘吁吁

 

現在他越來越大了,也開始習慣我們牽著他走,才知道原來這只是一個過程

 

現在他懂得分辨危險,也知道在陌生的環境要挨著我們,不敢跑太遠

 

 

我在小牛還只有5~6個月的時候,出門就會給他戴太陽眼鏡(Long Grove )

 

那時候他還小,還不懂得自己把眼鏡拿下來

 

可是之前在小牛差不多10個月回台灣,我們到婚紗店拍全家福時,我也準備了太陽眼鏡給他帶增加造型

 

就發現他開始會把在自己臉上的眼鏡拿下來把玩,而不願意戴上去

 

所以照相時動作都要很快,才能捕捉到他戴眼鏡的鏡頭

 

那天出門時,我無意間在包包翻出小牛的太陽眼鏡

 

沒想到小牛會主動的要求我們幫他戴上,也不太會自己動手去把它取下來

 

 

爸爸帶著小牛餵鴨子

 

有別於之前他1歲4個月我們帶他去餵鴨鴨時,他一直想衝到池塘裡抓鴨鴨(57TH Street Art Fair )

 

所以爸爸要一直在一旁護駕,以防他一個不小心落下水

 

那天意外的發現現在的小牛已經知道跟湖水"保持距離"以徹安全

 

所以小孩在長真的好快,在你還來不及發現的時候,他就已經慢慢蛻變了

 

 

 

 

好喜歡這張照片可愛的小牛,脣紅齒白的

 

老大的手不小心也被照進去了(殘念~~)

 

 

來照張相吧,我的小情人

 

 

 

小兔當然也要來幾張呀:P

 

那天要帶他出門,還把他從床上挖起來,他一整個不是很爽的被吵醒

 

不過一出門,他就很享受曬日光浴,一開始還依依阿阿的一路講話

 

 

帶小牛去玩他最喜歡的鞦韆

 

無價的笑容

 

 

然後去溜滑梯

 

 

感覺這個溜滑梯好像有點超載,我的腿都快跟溜滑梯一樣長了

 

 

 

 

小牛到現在都還不太敢一個人從滑梯上溜下來

 

 

所以爸爸就帶著他一起溜下來,小牛一整個很意猶未盡,還想再來N次

 

結果小兔在一旁肚子餓了哭哭,我們只好打道回府餵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