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中秋就正式入秋了耶,一年感覺又要呼逍而過,有小孩的日子過得真的好快

 

而芝加哥的天氣早已變化多端,冷暖有時只在一日之隔,不用說我們更得好好把握這夏天的尾巴

 

上個週末我們去了一直很想找機會帶牛兔一起去玩的Blackberry
Farm
(有點類似台灣的飛牛農場)

 

小牛玩的好開心,一直到最近這幾天還對農場念念不忘

 

小兔雖然年紀小,還沒那麼懂....

 

不過那天天氣很好,看到許多形形色色的景物,心情也很好

 

一整個下午都沒有睡午覺,也沒唉唉叫(回程在車上有小睡一下)

 

 

 

一進農場,我們就像鄉巴佬一樣到處拍照,說真的我們不管在台灣還是在美國也沒去過什麼農場

 

(不過這麼農場很妙,取名Blackberry(藍莓),卻沒有任何藍苺可採取)

 

 

爸爸,車子好擠喔....

 

 

 

那天我跟小牛穿母子裝耶(還是說情侶裝),最近我在研究母子裝的穿搭術,頗有一番心得

 

等下次如果有累積10套母子裝,再來分享穿搭術(目前累積4套)

 

其實母子裝比母女裝難度還高許多耶,母女裝就算不買成套一模一樣的衣服

 

女生款式相似的衣服或者配件都比較好找,男生只能利用一些巧妙的相似元素做搭配

 

這套完全是利用小牛跟我衣櫥裡頭的衣物搭出來的,我自己覺得是上乘之作(俏屁股),相似度很高耶

 

(這張照片,小兔弟弟完全融為背景)

 

 

 

ㄏㄨㄢˊ小兔當男主角吧

 

 

人生,有手足之情好珍貴

 

長大,你們也要繼續手牽手,相輔相成走下去

 

 

最近我想把小牛訓練成男模路線,教他擺一些pose

 

感覺這張沒有弟弟會更好

 

 

一進農場左手邊,就有一間屋舍展示以前的農村生活

 

現在這些小牛開始看得懂,會對不懂的東西問東問西

 

我覺得2歲多這個年紀,真的要多帶小人出門走走,可以多看多聽多學

 

 

 

 

 

 

 

 

 

 

 

 

 

這是二樓的展示,成列各個年代的縫紉機、織布,服飾....等

 

 

 

 

 

 

 

 

看到這個農舍讓我想起以前老大很喜歡玩的開心農場

 

 

裡面的小動物雖然不多,但是可以讓小人近距離的親近小動物

 

 

小牛想要親羊ㄇㄟㄇㄟ

 

 

那天是我第一次親眼看見原來火雞長這樣

 

 

爸爸帶著小兔走了一小段路

 

 

小牛則自由自在的繞著農舍跑跑跳跳很開心

 

 

臨近中午時分,我們選了一處陰涼處吃了我們從家中帶來的簡易午餐,然後繼續我們的農場之旅

 

帶著小牛、小兔第一次去坐旋轉木馬,之前在台灣小牛有坐過夜市那種比較小型的

 

小兔雖然無法自己坐在旋轉木馬上,但我還是扶著他讓他坐一下感受轉動的感覺

 

 

 

 

 

不過因為小兔一直坐不穩,會往下滑,所以後來我抱著他坐到這種坐椅上

 

 

 

坐完旋轉木馬後,我們帶著小牛去坐真的馬

 

原本以為以小牛這種小心的個性,可能一上去不久就會嚷嚷著要下來

 

沒想到他還乖乖坐完全程,只是之後問他還要不要再坐一次,他說帕帕,不要!!

 

 

 

 

然後我們去坐了小火車,看到這麼可愛的小火車,連媽媽我都很興奮

 

這個農場有一個小小的湖,而小火車就是環繞著這個小湖遊憩一圈

 

 

 

 

 

 

這個小火車的車站內還貼心的準備了train table給小朋友玩,父母可以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

 

 

哥倆好,一對寶

 

 

 

 

 

 

我們在坐小火車遊湖的時候,發現有人在坐這個車(這叫什麼車),還好沒錯過

 

 

等待車子來的過程,我們就隨處亂拍

 

爸爸說這是他這輩子最愛的2個小寶貝,那我到底排行第幾??

 

不過我可一點都不吃味,有個愛小孩的爸爸是好事,可以為了小孩幫你分憂解勞

 

 

 

 

 

 

 

小型男,不是麻麻在自誇,我們家小牛真的很帥,脣紅齒白的(每個媽媽都是老王來著,哈哈)

 

 

 

 

車子來了,我們就坐車兜兜風

 

小牛、小兔在車上也玩的很開心,不過小兔有點想睡覺了,一直拼命吸手指頭

 

 

 

 

 

 

 

永遠很難同時看鏡頭的兄弟

 

 

途中會經過驢圈,可以下來看驢子,一旁還有一個小木屋可入內觀賞

 

- 餵驢吃草

 

 

 

 

這個農場我個人超推薦的,憑票入場,大人8元,小孩2歲以下不用錢/以上7元( resident更便宜)

 

裡頭的所有坐騎可以無限次數,是個適合親子一起出遊的好去處,很容易就消磨一整天

 

就在我們晃了一整天,準備回家時,經過出口處,才發現我們漏看了這個museum

 

museum內是呈列以前的商店街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