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對"媽媽愛漂亮"此分類文的愛戴,如果時間允許我也希望可以多分享這類的文章

因為這是我最愛的一個區塊,寫來比較沒啥壓力,反正平常就喜歡研究

只是這類文章,常常需要花一些時間刻意拍照,有時候很耗時,一偷懶起來文章很容易就"流產"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出門(約會)時的"戰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有一個困惱,如果明天要參加一個重要宴會

打開衣櫥,翻開衣服,想著到底明天要穿上哪一件衣服,才可以勝出....我都稱它為戰袍

(哈,以我的個性當然不可能前一天才想要穿什麼,常常很久前就想到天荒地老)

 

今天我假設的主題,就是我被紅色炸彈炸到,要回台灣參加至親的婚禮

(或者在美國參加朋友的婚禮宴客、聖誕節party、新年晚宴....等等,也都適用)

現在在台灣參加婚禮已經大多數是在大飯店宴客了,不再是傳統的吃路邊流水席

出席這種比較正式的場合,一套可以展現女人優點的戰服絕對是需要了

我們這種已經當媽的就不用再多說了,穿搭得宜還可以跟大家宣告,當媽後自己依然漂亮亮眼

沒有對象的,那更不用說,這搞不好是一個很好認識異性的場合

像我弟跟他老婆的結識就是在他們友人的一場結婚宴會上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男人最喜歡女人穿怎樣的衣服

經統計,大多數的男人喜歡女人穿可以展現女人曲線(優點)的衣服(指較正式的場合)

不見得要袒胸露背(或者露很多),也不見得要穿較短的迷你裙,來吸引異性

(其實男人很怕身邊帶出去的女人或老婆露太多)

有時候利用簡單的女人柔美曲線,就可以輕鬆擄獲男人的心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洋裝,剪裁很簡單

就是利用一些抓褶的垂墬性,以及貼身的剪裁,來展現女人最完美的S線條,及膝的長度也很得宜

桃紅色的設計,很亮眼,是一件可以擄獲人視線的戰服

這件跟上面那件是同一品牌,設計上也約莫相同

這件的設計重點就在側邊的荷葉設計(是叫這個名字嗎),走路擺動時另添風情

下面這件,其實我已經買了1~2年,也穿過幾次

這款我都稱它為繃帶洋裝,它是利用橫向類似繃帶設計的剪裁,來展現女人很漂亮的S線條

再加上它是很女性化的正紅設計,穿上它一整個就很有女王的架勢

如果你搭上一件硬挺的單寧西裝短版外套,繫上一條同色系的紅色腰帶

一整個感覺又不一樣,美豔中帶點帥氣(這樣撘也很適合進出冷氣房時穿)

上面這三套,都是屬於比較合身的剪裁設計,如果你不習慣穿這麼貼的衣服

其實也可以選類似下面介紹這些比較合身但不貼身的衣服,一樣可以完美展現女人特質

下面這件一樣是紅色設計,只在腰際做抓摺設計(還可以遮掩小腹),是屬於比較不貼身的款式

或者是選擇這種胸線以下成傘狀設計的洋裝,可以很棒的修飾女人小腹,大屁屁的煩惱

但切記要選擇胸線以下大約10公分左右呈傘狀設計的款式,不要選擇胸線以下馬上呈傘狀的設計,這樣看起來會像孕婦裝喔

這件其實實體很美,上面那張照片因為光線陰影反而看不出特色

洋裝是雙色設計,胸前也有一點寶石點綴,很適合參加各式宴會穿

黑色小洋裝向來是參加美式正式宴會的首選,深色系也很容易修飾身材

配上好友pinpin送的紫色網襪,讓整體搭配更跳tone

這種彩色網襪配上黑色洋裝比較不會顯的過於over與俗艷

怕太野艷,配上一頂類似小紳士帽設計的圓帽,感覺馬上不一樣了起來

搭上香奈兒風的短版小外套,也很得宜

大家不要看這件好像素素的,其實它胸腺的抓摺很漂亮喔,而且穿起來超顯瘦

(派謝,照片好像還是不清楚)

這件香檳金的摺裙設計洋裝,我也好喜歡,這個顏色真的還蠻少見的

帶有一點珍珠光澤性的布料,很適合參加宴會時穿,儼然可以媲美一件小禮服

這件其實跟上面那件沒啥很大的差別耶,除了摺裙比較細摺和胸前的設計不大相同

會一次槓上兩件,除了價錢合理,設計喜歡,最主要的原因是這兩件的顏色都不多見(一整個很愛囤貨)

一件是香檳金,一件是寶藍色,是很顯眼的顏色(我這個人就是愛高調,哈哈)

分享完戰服,那來談談這些小洋裝們的好朋友

多數這些洋裝設計都是削肩或者是無袖設計,有時候天涼或者進出冷氣房時就顯得單薄

所以你平常也可以採購一些比較有質感的小外套來做穿搭,這種香奈兒風小外套是不敗款

這種很簡單的小袖套設計外套也是基本款,黑白兩色最好搭

(沒有照到照片,所以在網路上找到類似款的)

還有大家在顧及外在的美麗之前,別忘了內在美更重要喔,尤其是穿那種貼身的洋裝時更顯得重要(如:前3套)

建議大家可以在穿那種貼身的小洋裝時,內著這種無痕的小褲褲喔,而不要穿一般的小內褲

因為這種貼身小洋裝最怕露出"三角褲"的痕跡,如果擠肉那就更不雅了

我選用的是這種490丹立體剪裁強塑腹腰俏臀蕾絲褲,有平復及提臀效果(我是從台灣買的)

★內褲+平腹帶+內搭褲★穿上高丹機能進口蕾絲+完美的立體剪裁設計的俏臀褲~
讓妳輕鬆一次搞定馬上魅力UP、自信UP~外出時展現最完美體態~即使不小心外露也很美喲!

商品特色:
◆“雙高”機能材質合體-210丹機能蕾絲整體包合與280丹POWERNET交叉集中
◆內褲+平腹帶+內搭褲-三全其美一件就夠了
◆褲頭採用鬆緊帶設計,穿著穩定不會反捲
◆高腰設計-腰往上加長10CM 完美比例立即顯現
◆腰側無縫裁邊-身體無痕零負擔貼合
◆三倍定型腹部一片平坦
◆臀身採用3D臀杯立體剪裁,加強提臀效果 
◆490丹U型人體工學設計-從大腿內側提高、集中完全包覆臀部
◆褲底採透氣TC棉布不需再另穿內褲,潔淨舒適,透氣性佳
◆時尚好搭配-一分長度外露性感蕾絲好品味免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