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場的歲末祝福活動終於在2008/02/23劃下完美的句點


有人問我活動結束後會不會比較不忙碌


其實每次慈濟的大型活動前都很忙碌


因為要忙著做活動規劃.場地布置.製作活動相關文宣還要準備點心....等


活動結束又要忙著挑選照片.編寫新聞稿上慈濟網站.也要做出powerpoint回報台灣本會活動的狀況


所以活動結束後的1~2個星期仍然很忙碌


 


上上個禮拜花了2天的時間寫了2008-02/16歲末祝福的新聞稿


其中一天花了我2~3個小時挑選適合我文章跟做成powerpoint的照片



另一天花了我2個多小時撰寫了ㄧ篇新聞稿


前幾天這篇新聞稿已經回傳回台灣慈濟的大藏經


<在文章回傳回台灣之前,當然必須先給執行長師姑看過一遍,哈....結果她讚不絕口>


而今天這篇新聞稿已經刊登在慈濟的網頁上


http://northerncal.us.tzuchi.org/chicago/home.nsf/homeC/index



<上圖為文章主題照片>


各位朋友有時間就去看看我的那篇新聞稿吧<有我的名字在上頭喔>







「敬天、愛地、聚福緣 克己復禮迎新年」2008芝加哥新春祝福活動 2/16/08


 


明天party結束後又要撰寫2008/02/23最後一場歲末祝福的新聞稿


<這一次我一定要祧張自己的照片放在文章中,這算是假公濟私嗎>


好在我平常就喜歡圖圖寫寫


PS.只是我ㄧ直不喜歡在部落格裡用文謅謅的句子寫文章,或者是長篇大論....我想這樣每次人家到我的格子哩,就興致缺缺了吧


即使每次寫篇新聞稿都很耗時間~~~不過倒也難不到我


<還記得有次學校高中模擬考我作文竟然拿滿分呢,害我大學差點去唸中文系,不過後來因為向錢看齊,所以念了商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