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2  
 
因應即將到來的母親節,上周中文課的主題教學,講了"我從哪裡來"這本繪本,讓小朋友了解生命的形成
 
並透過遊戲體驗-裝大肚子、整理家務,讓小朋友更體會媽媽在懷孕時大生活所帶來的不便,以及需時時呵護肚子裡寶寶不受傷害的心情
 
 
明天的中文課,也延伸了上周的主題教學,打算跟小朋友分享"永遠愛你"這本繪本
 
讓小朋友體會媽媽不僅從懷孕開始就呵護著深愛著肚子中的寶貝,等寶寶出生後,更是不論何時何地,不論發生了什麼事,乃至於長大成人離家獨立。無論養兒育女的過程如何辛苦
 
每到夜晚,媽媽總是在孩子睡著時,輕輕的把他摟在懷裏,輕輕的唱著……
 
我永遠愛你,我永遠疼你,在媽媽的心裡,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這本繪本生動的說出了母愛的本質,也深刻的說中了為人父母者的心情
 
第一次看這本繪本時眼淚悄悄的在眼眶中打轉,今天再次翻閱,心中仍起了小小的漣漪。
 
在母親節前夕,不妨跟著小寶貝,一起閱讀這本繪本,讓書中濃濃的愛意,瀰漫蕩漾在彼此心中
 
 
真誠推薦給大家~~
 
 

內容簡介

 得獎項目

 

  • 美國歷年來最暢銷繪本銷售突破16,000,000本
  • 行政院新聞局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 經典好書200最佳親子共讀本
  • 中華民國讀書會發展協會好書推薦

 

 

  靜靜的夜裡,一個媽媽抱著她剛出生的小寶寶,輕輕的把他摟在懷裡,輕輕的搖啊搖,輕輕的唱著……

  我永遠愛你,我永遠疼妳,在媽媽的心裡,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兒童文學作家、國語日報 董事長/林良

  這本書的感人,不僅僅是因為它生動的說出了母愛的本質,而是它同時也深刻的說中了為人父母者的心情,使他們不能不含淚承認自己也是這樣。這本幼兒讀物,淋漓盡致的道盡了天下父母心。難怪有許多成人讀者讀了這本書,讀到媽媽打電話給城裡的兒子:「找個時間,回來看看我這個生病的老人吧。」都會有眼淚沿著面頰滾落。

  有一位成年的女性讀者說:「這本書使我忘了養兒育女的煩腦。」更精確的說,應該是這本書使她的心腸變得柔軟,忍不住心疼起自己的子女。 男性讀者掩飾自己的情感,含蓄的推崇這本書是「經典之作」。 一本圖畫書能得到這麼高的評價是很難得的。這固然跟作著選擇的題材「母愛」有關,因為母愛是人人都感受得到的。但是,作者的寫作技巧更是一個重要的原因。他是一位幼兒文學的行家,所以懂得不以抽象的概念來闡釋母愛。他能以簡單的故事把母愛闡釋得這樣生動感人,這一點是值得推崇的。

IMG_4487_調整大小

IMG_4489_調整大小

IMG_4491_調整大小  

IMG_4493_調整大小

IMG_4495_調整大小

IMG_4497_調整大小

IMG_4499_調整大小     
 
IMG_4501_調整大小
 
 
 
 
 

 

工商服務時間,借自己的版,打個小廣告

2016~2017 9月 秋季班中文課開課招生訊息

 

點擊下圖,加入粉絲團

IMG_2080_調整大小.JPG

書中自有黃金屋-寶貝們的中文藏書閣,分享一些家中的中文童書使用狀況和心得,有興趣的歡迎加入

點擊下圖,加入社團~(讓愛傳遞下去-藏書閣借書)

未命名-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