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好久沒有更新文章的時後

就會PO幾篇上菜料理博博版面

畢竟現在有小牛後

在廚房搞東搞西的時間減少很多

不過現在小牛吃副食品的量都在穩定增加中

所以反到是在廚房幫小牛準備食物泥的時間增加不少

 

這幾天不知道是在長牙(上門牙)還是怎樣

 

吃飯時間都有點灰....口水這幾天也超多的

雖然食量還是很穩定每餐一大碗食物泥

不過都是要老媽我連哄帶騙的讓他吞下肚

最近最常上演的戲碼就是"我一口你一口"

因為小牛現在對我們大人吃的食物非常有興趣

每次看我跟老大在吃東西

都看到兩眼呆滯猛流口水

所以他現在以為只要湊到我們嘴巴面前的食物就是好吃

於是現在只要我餵食物泥時假裝把湯匙湊到我的嘴巴前

他就覺得這是我們吃的食物

就會一口接一口的吞下去

ㄏ~~還真是"騙甲騙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不用10分鐘就可以端上桌的超簡易料理~~川式酸辣豆腐

聽這名稱還以為是一道多麼了不起的料理呢

其實只要有一包康寶川式酸辣濃湯

就可以美味輕鬆上桌

 

入口即化的白嫩豆腐和將川式酸辣濃湯作為醬汁的完美組合

只要嚐過一口就沒有辦法停下來的絕妙好滋味

是很下飯/配飯的一道料理

如果吃膩了麻婆豆腐可以換試這道川式酸辣豆腐

美味也是一級棒的

 

材  料:康寶川式酸辣濃湯1包、豆腐1塊、絞肉20g、蛋1顆、水400cc

製作方法:

1. 豆腐切塊備用。

 

2. 將絞肉炒香後,鍋中放入400cc溫水,倒入康寶川式酸辣濃湯湯料攪勻煮滾後,加入豆腐,最

後打入蛋花。

 

 

 

 

 

 

 

小秘訣:加入豆腐後,要輕輕往前推,不要來回攪拌,豆腐才不易破碎。

 

這個網站上有很多利用康寶濃湯做出的簡易料理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參閱

http://www.knorr.com.tw/recipes.php

現在老母我又要去廚房準備小牛的食物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