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氣象預告說趴踢當天可能會有雷陣雨,趴踢前一天睡覺前一直默默的祈禱希望當天不要下雨

再加上後院的佈置都還沒有著手,所以設了手機鬧鐘6:00AM起床

當了媽媽後無非希望可以睡到自然醒,好久沒有設鬧鐘起床了

 

趴踢當天鬧鐘一叫,我就起了一大早,這時候連小人都還沒有起床

一早起來連早餐都還來不及吃,就趕緊準備炒米粉,以及其他未準備就緒的餐點

約莫1個小時後,小人陸陸續續起床,又開始張羅2小的早餐

搞定2小後,又開始忙碌了起來,除了餐點的準備,還有後院的佈置,真的搞得我有點焦頭爛額

還好老大幫忙看顧2小兼跟我婆婆視訊,然後又幫忙把一堆桌椅抬到後院讓我set-up

好不容易佈置好後院,set-up 好桌椅,因為前一天下過大雨,地上好多落葉和樹枝,還花了時間打掃

還有一件事情,要非常感謝pinpin

當天後院使用的長型大桌子和10幾把椅子,都是從pinpin家商借來的

本來還在想如果沒處借這些桌椅,可能得去租了

還好我先問過pinpin,她真是幫了我們一個大忙

然後在趴踢前2天老大就先去pinpin家把桌椅搬回來

 

後院佈置起來也挺有模有樣的-更多照片請看準備篇

好在我前一天做足了準備,趴踢當天又起了一大早

才來得及大家在中午12點左右到達時準備就緒,還換好衣服美美見客

(平常應該不會有人看到我辦趴,在客人來時還蓬頭垢面在廚房準備的)

 

開趴了,大家盡情的吃吃喝喝吧

說真的當娘的真辛苦,忙了一個早上了,還得伺候小人吃飯

這位媽媽也跟我一樣辛苦啦

愛紗,想給你老公100個讚,穿的超有夏威夷風

小兔早已經吃完食物泥在我身邊玩耍

那天小兔表現的真棒,我忙進忙出,他都乖乖的呆在walker裡頭沒唉一聲

而且還很自的其樂,爸爸一逗就笑的好開心

小白,阿姨滷的雞腿還不錯吃吧

那天來了15個小人,一整個好熱鬧

還好我趁著正式趴踢前補給了不少outdoor play,讓小人不無聊 ,但也傷了不少荷包

不過看小人們玩的很開心,我也很開心啦

這張小牛騎"毆鬥賣"架式十足

這幾位小女生是在跳草裙舞嗎??

二小無猜

三小無猜

這張有可愛到,還記得小牛有一陣子也很愛裝可愛

美女媽媽

更多美女媽媽(偷偷跑進去吹冷氣的媽媽們就沒有入鏡)

小牛一直堅持不站到我身邊一起拍照,然後又堅持一定要站在那裡

在大家差不多飽餐一頓後,也開始變天了,午後雷陣雨看來真的免不了,於是我們趕緊進行抓周活動

我們在前方呼喚小兔爬過來抓周

第一個小兔如爸爸所願抓到聽診器

然後是計算機

第三個抓到的是錢幣(跟兔爸爸說一聲,當有錢人應該比當醫生輕鬆,我們可以翹著2郎腿幫他數錢)

抓完後,小兔自顧自的玩起來

那個虎頭鞋真的做的很小巧可愛,有朋友要抓周的可以跟我借抓周裝喔!!

然後就這麼巧,抓完周後,落大的雨滴就開始滴了起來,大夥趕緊幫忙把東西收進屋內

於是我們在屋內替小兔唱生快樂歌、吃蛋糕

壽星先跟蛋糕來一張

全家福,戴上生日帽的小兔開始唉唉叫

大家替小兔唱生日歌,小牛平日很愛唱生日快樂歌,那天卻沒開金口,只是一直幫忙拍手

小牛幫忙吹蠟燭,差點幫蛋糕加料(口水),最後是爸爸代吹

兄弟倆一起切蛋糕

吃完蛋糕後,大家陸陸續續離開,直到5點多趴踢才正式結束,希望大家有玩的開心

這張小白超有氣質

小壽星收到好多禮物,現在的小孩真幸福,不過也讓大家破費了

這或許也是為什麼每次辦趴我都很費心,希望大家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至於我們送給小兔的一歲生日禮呢,當然是跟小牛一樣值得留下紀念的髮臍項鍊 ,過幾天補照片

其實在小兔生日前一天,就已經'幫他穿戴整齊,拍了照放到FB上接受大家的祝福了

有時候常常文章一PO上來,就會有人詢問趴踢的裝飾哪裡買

美國是個很愛辦趴的國家,網路上隨便一找就很多地方有在賣這一類主題趴的東西

這是我很喜歡逛的網站,東西很多元化

http://www.birthdayexpress.com/

台灣也有一個類似美國的主題趴踢網站喔,也很好逛

http://www.partyshop.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256259

 

 

延伸閱讀~~小兔的1歲LUAU Birthday party(夏威夷生日party)-準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