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0  

上週六我們去採了藍莓,地點還是在之前我們去採草莓的farm

我們實在很愛去那裏採果,雖然是在印第安納州,但距離芝加哥只有1個多小時的車程,很快就到達了

 

本來預計可以很早到達農場採藍莓的,結果一早睡醒老大竟然跟我說要去農場前,他想要順路去給人家看一下車子(車子有些地方要修,須給人家估價)

結果我們到達農場時都已經10點多了,難後更麻煩的是還沒開採,小兔竟然就喊累要人抱

所以....就形成了這副模樣,我只好跟老大輪番上陣,由爸爸先陪小兔,我則帶著小牛先去採藍莓

IMG_2776_調整大小

IMG_2782_調整大小

那天小牛出門時自己去房間挑了一頂帽子,說要跟媽媽帶一樣的帽子去採藍莓

IMG_2774_調整大小

好在後來休息了一下子,小兔終於願意起來動一動(其實是因為有餅乾誘惑他....)

IMG_2792_調整大小

我覺得帶著小人採藍莓比採草莓容易多了,因為成熟的藍莓輕輕一碰就很容易摘下來

不像草莓,小人需要一點技巧才比較容易摘下,所以這次小兔也幫忙踩了一些

IMG_2882_調整大小

IMG_2865_調整大小

IMG_2919_調整大小

page3

但是小兔喜歡自己的桶子有很多藍莓,所以都會從我的桶子裡偷渡一些到自己的桶子裡

IMG_2894_調整大小

IMG_2900_調整大小

小兔還跟我說:媽媽,你看我採的這顆藍莓好大喔

IMG_2931_調整大小

IMG_2927_調整大小

小牛哥哥那天還真的採了不少,當然也沿路吃了不少

page5

page4

IMG_2950_調整大小

但通常這種採果,都是剛開始時小人興致高昂,後來就後繼無力,然後沒多久就喊著要回家了

尤其藍莓又很小顆,要採滿一桶真的很花時間

後來就只剩下爸爸一個人孤軍奮戰,我帶小人到停車處一邊涼快去

IMG_2959_調整大小

早有備而來,知道小人無法撐很久,所以帶了摺疊椅和野餐墊讓小人可以在一旁休息、納涼兼吃東西

不然這種大熱天的,要是都坐在車上休息,真是會悶壞人

IMG_2967_調整大小

坐累了,還可以躺著,不然翻滾也不錯

IMG_2978_調整大小

IMG_2995_調整大小

小牛還嫌太亮,自己蓋了帽子遮陽

IMG_2986_調整大小

結果我們在那裏休息了快一個小時,還不見爸爸採收好的身影

小人又吵著要離開了,所以我們只好去找爸爸走人,最後我們也只採了一大桶的藍莓而已

採完果後,我們又去吃了小人最愛的麥當勞,最後還來隻冰淇淋消消暑

下面這幾張小人吃冰淇淋的照片都拍得挺生動的,都可以去當麥當勞代言人了:P

page6

page7

page8

page9

 

延伸閱讀:【印第安納州】Strawberry Festival(Johnson's Farm)

 

 

 

 

部落格的紀錄是永恆的,粉絲團的分享是及時的

從今天起我要每天為我們走過的足跡留下腳印

哪怕只是一張照片,一段話語....
 
 
請點擊下圖,加入粉絲團

IMG_2080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