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因為生產所以沒有排定回台灣的行程

 

因此老大今年有很多有薪假可以用(以往都集中用在回台灣)

 

所以上個星期四、五,老大連續請了2天假,想說要帶我們出去走走

 

其實每個禮拜我最輕鬆的時候就是周末老大在家的時候

 

因為可以不用只是我跟我婆婆每天在家大眼瞪小眼

 

有時候他還會帶我婆婆出門買個菜,讓我可以單獨在家輕鬆一下

 

這樣讓我覺得日子好像過的快一點,不然我每天在家倒數計時,也不是個辦法

 

 

 

兩天的有薪假,我們第一天到之前曾經去過的Cantigny park

 

還記得第一次去時小牛還很小,如今都已經蛻變成會走、會跑的小男孩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明年的這個時候,搞不好小兔也已經會走路了,2兄弟已經可以玩在一起了

 

 

 

帶著這種剛出生沒多久的寶寶出門,到達目的地要做的第一件事永遠總是餵奶(每4小時餵一次)

 

 

小牛在一旁好奇的東走走,西摸摸

 

小牛第一次走這種"玻璃地板"時,因為不習慣,所以怯生生的

 

多走幾次後,還會邊走邊偷笑

 



park裡頭到處都是美景

 

 

對了,忽然想到~~

 

當天出門時,老大提醒我上下車要小心裙子,免得曝光

 

然後婆婆就借題發揮的說:裙子穿這麼短,就是會這樣....

 

老大趕緊幫我解圍說:在美國大家都嘛穿很短,我這又不算什麼....

 

婆婆接著又說:哪有每個人都穿很短,況且我們是中國人,不是美國人....

 

我心想:我知道啦,你(婆婆)本來就看不慣我的穿著,但我就是我,不會為了當你的好媳婦,就改變自己的穿著來討好你,況且我這裙子雖然不算長,但也不至於短到不行吧,難道我就得穿像妳們的慈濟裙那麼長,才叫端裝嗎??(我婆婆是標準的慈濟人)

 

(PS.不好意思,最近的每篇文章都在聽我抱怨我婆婆)

 

 

這個Park有2個博物館,其中一個是McCormic museum

 

(McCormic當任芝加哥論壇報的編輯44年也是創辦者)

不過因為推車不好進入,所以我們沒有進入,只在門口留影

 

 

 

 

現在如果我們帶著2兄弟一起出門,都推雙人推車比較方便

 

因為小兔坐在後座,所以照相時都照不到他

 

我都說他像個藏鏡人,所以特別給小兔弟弟來張特寫

 

 

 

另一個博物館- Cantigny First Division Museum

 

博物館外頭展覽了很多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坦克車 

 

迫不及待想上去坐戰車的小牛

 

 

這是世界上第一台戰車

 

坐一台不過癮,小牛每一台都想坐

 

 

 

還在戰車上趴趴走

 

 

 

 

博物館裡頭是模擬戰爭的場景以及展覽一些戰爭時的制服、獎勵、紀念品

 

這次去發現以往可推推車進去參觀,這次去推車卻不能進去

 

所以老大帶著小牛和我婆婆進去參觀,我則跟小兔在外頭等待(更多照片,請看Cantigny park )

 

 

 

小牛一參觀完,走到外頭,馬上就跑到我身邊

 

喊著媽媽、媽媽,伸手要我抱抱,果然是個貼心的乖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