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衛弟弟就會想到我台灣的老弟

 

不論是穿衣的風格....講話的調調

 

都有那麼一點神似

 

不過唯一不一樣的是衛弟弟小了我12歲(而我弟只小我2歲)

 

都快可以叫我阿姨了

 

 

 

這是衛弟弟的生日蛋糕

 

不知道為什麼美國蛋糕顏色都要做的五彩繽紛

 

即便這是跟一個台灣人買的Homemade蛋糕

 

通常上面那一層彩色奶霜我都是刮掉不吃的

 

當你對烹飪越了解....就知道你平日在外面買的食物讓你吃進多少熱量

 

不過說真的蛋糕體其實不錯吃~~跟一般美國蛋糕比起來真的不算甜

 

衛麻麻~~明年衛弟弟的生日蛋糕如果你們不嫌棄的話

 

我可以親手做一個送給衛弟弟

 

以報答你們總是帶我們去吃各式好料的

 

 

全家福照

 

衛弟弟真的長得很像日本漫畫中的男主角

 

之前Hsien還說過如果我未婚....年輕個10幾歲

 

肯定反過來追衛弟弟

 

 

沉思中的衛弟弟

 

衛麻麻一邊拍照還一邊自我陶醉的說~~

 

怎麼這麼帥

 

 

 

害羞中的衛弟弟

 

生日快樂囉

 

 

也不知為啥那天穿的這麼輕便就去人家家裡吃蛋糕

 

連隱形眼鏡都沒戴~~真不像我平日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