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瑪姬點名後終於在事隔一個禮拜後,昨天帶著"決一死戰"的心情想說來完成"這一項所謂愛的大集合",結果昨天我的部落格不管怎麼樣就是無法PO文章,只能回覆留言及回應,所以休息了ㄧ個晚上,今早又帶著一樣的心情繼續挑戰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
1 .
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在自己的 blog    把所有愛的問題都回答出來

     (
.....有權保持沉默ㄝ  )
2. 
寫完所有問題後   請點名5 lucky 的朋有繼續串連下去
     (
這個偶不做了 ~好膽..哩來..咬偶啊
)


3 . 完成問題後,請回答上一條外加問題      再另外想一條問題問下五位被點中的朋友!
    (
好奇會害死貓.........  so  偶不問 )  
問卷      正文


寫出填寫日期吧:2007/12./18<美國時間>
寫出角色 :HSIEN
愛的動漫 :已經脫離看動畫的年紀了,要說有的話那就只有多啦ㄟ夢了

愛的ACG人物 :有誰可以告訴我什麼是ACG
愛的食物:澱粉類的我都愛,但因為怕胖,所以吃的很少,有時候吃多了還有罪惡感
愛的地方:其實現在的我愛<進行式>美國,但想念台灣

愛的口頭禪:好像沒有


愛的顏色:暖色調
愛的水果:木瓜.哈密瓜
愛的節目:最近想把天下第一味看完<雖然很俗>
愛的書藉:時尚雜誌<看越多想買的越多,真 是折磨人的小東西>
愛的店家:懷念逢甲夜市

愛的作詞人:沒有特別偏好
愛的國家 : 歐洲

愛的髒字 :我可是淑女,說話不帶髒字
愛的習慣:SHOPPING.睡覺

愛的星座 :我不是很相信什麼樣的星座就會有什麼樣的個性,所以個性好就好
愛的休息:睡ㄍㄠˇㄍㄠˇ


愛的個性:不拘小節
愛的動物 :當然是狗狗阿<但是有時候對我家JOJO真的是又愛又恨>


 


終於~~~填了ㄧ半了




討厭的動漫:沒啥在看,所以沒有說的上討厭的
討厭的ACG人物:還沒有人告訴我什麼是ACG

討厭的食物:很甜的甜點~~這在美國真的是不勝枚舉

討厭的地方:有人吸煙的地方


討厭的口頭禪:我想是因人而異吧,喜歡的人不管說什麼都一笑置之,不喜歡的人就算不說話也OO**
討厭的水果:放到壞掉的水果,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
討厭的書籍:長篇大論的書,小說除外
討厭的店家:想不出來
討厭的作家:這好像不關我的事
討厭的作詞人:這也不關我的事
討厭的國家:唉,台灣多加油一點,不然我也不會跑到美國來


討厭的髒字:太難聽了,就不寫出來了

討厭的習慣:睡覺打呼~~擾人清夢
討厭的星座:我就說了不因星座來論人

討厭的休息:這要怎麼回答
討厭的個性:自以為是
討厭的動物:爬蟲類~~怪噁的
現在最愛的人是誰:自己~~這個答案不錯,如果連自己都不愛自己,還有誰會愛你
給你一千萬美金,你會想做什麼:這種不切實際的想法,從來沒想過
理想的老公(老婆)是誰:結了婚的,這一題也沒意義了
最近有什麼預定要買的東西嗎:說真的....很多....因為聖誕節要到了


JELLY
外加題"愛的聚會地點"很懶得出門ㄉ     管它是那   
小兔寶寶外加題"覺得自己家住人(bjd)數量會再增加嗎"?: 無言
乃文外加題"愛的家事跟討厭的家事"?: 拍謝     不做家事
綺涵外加題"下一各打算接的小孩....": ??????
LINKIN外加題~"你希望的聖誕節奇蹟是什麼"?:ㄚ匾下台    這ㄍ好
   偶也要

丫丫外加題: "有沒有養寵物~最愛的寵物":討厭動物
小貓外加題"最喜歡的季節":
nadia
外加題:"最喜歡喝什麼飲料"?:綠茶大杯半糖冰塊正常  ,謝謝
Julia
的外加題:"下一個計畫要去的國家"?:  尼泊爾


maggie外加題:"給你一筆錢去整型,你會想整哪裡"?: 能先給錢     我再想嗎???




    終於填完了    打字打到快手殘
 


Hsien點.....


Mary~~哈哈,你一定知道你是我必點的人啦


還有Rainie.滄海一粟.黛比.小買


點名完畢,請各就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